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雷霆行动”之战报速递】保安暴力收费被刑拘 别让有理变无理

2021-09-24 16:06 娄底新闻网 周琪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11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琪)近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花山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在某KTV门口发生打架事件,有两名男子被打受伤。接到指令后,该所值班民警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在了解基本情况后,民警将所有涉案人员带回所里进一步调查处理。

9月12日凌晨4点左右,刘某和朱某相约在某KTV开个包厢唱歌。大概唱了十多分钟后,两人因临时有事,点的酒也没来得及打开就准备离开,刚巧在KTV门口遇见两位朋友,便在KTV门口外聊天。随后店里一名工作人员出来和他们说共计消费了一千元,让他们买单。后来因为买单费用问题,刘某二人与店内员工在门口发生了吵争执后,该KTV五名保安误以为两位顾客不买单而发生了后续的肢体冲突。

经鉴定,刘某和朱某因被殴打,身上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其中朱先生身体多处骨折,全身及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损伤程度构成轻伤二级。

目前,该KTV打人的五名保安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

大家遇到问题要“和气生财”,采取合法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不应当采取暴力维权,避免有理变无理!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