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雷霆行动”之战报速递】多行不义必自毙 三男子以盗养吸被刑拘

2021-09-24 16:06 娄底新闻网 邱成杨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22

23

24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成杨)9月17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乐坪派出所通过数据研判分析,循线跟踪,在娄底某宾馆将盗窃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该所民警周欧、谢俊斌立即对李某展开审问,李某供述出同伙陈某、陈某兵一起参与盗窃。民警紧跟线索,深入推进,串并案件,经过走访摸排和细致分析后,于9月18日下午6时,成功锁定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迅速前往娄底某酒店将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抓捕。

经审讯:自6月份开始,该三人采用起子撬开电动车挡板后,接线启动电动车的方式,先后在娄底城区街道、小区疯狂盗窃电动车6台。作案后,李某等将电动车以300元左右价格出售赚来的钱用来购买毒品并吸食。三人对所涉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等三人均为吸毒人员,为盗窃毒资多处行窃、胆大包天,多次身陷囹圄。目前,李某、陈某兵和陈某因涉嫌盗窃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罗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