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 警情速递

【“雷霆行动”之战报速递】全所一条心 上下一盘棋——水洞底派出所抓获7名涉毒嫌疑人

2021-10-18 22:28 娄底新闻网 童 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琳)自“雷霆行动”开展以来,娄底市公安局娄星分局水洞底派出所在民警力量紧缺的情况下,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不言苦累,连续作战。

“十一”长假期间,全所民辅警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按照所里统一部署,合理调配警力,成功抓获涉毒嫌疑7人,其中1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4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处强制隔离戒毒,2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嚣张气焰。 

假期前夕,该所经过多天的信息研判掌握几条重要的涉毒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30日凌晨,涉毒嫌疑人王某成终于“上线”了,民警迅速赶到王某成的居住地,在房间内成功抓获王某成和刘某(女)。民警乘胜追击,连夜对2人展开突审。经审问得知,王某成、刘某(女)是一对有“毒”特爱好的夫妻,均有多年的吸毒史。后王某成又交代其自己多次与有着共同“爱好”的张某春(女)一同吸食毒品,但民警了解到张某春(女)人在长沙。战机不容贻误,在所内民警人员紧缺的情况下,教导员熊芳带队,一鼓作气,连夜赶赴长沙将张某春(女)抓捕归案。在另一组民警连夜对刘某(女)进行审讯的同时,刘某(女)的手机响了。“生意”又来了,次日中午民警顺藤摸瓜抓获了吸毒嫌疑人颜某文。目前,刘某因贩卖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成、张某春(女)因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刑事拘留并处强制隔离戒毒。

正在对前阶段案件加班加点进行消化时,另一条涉毒线索中的嫌疑人又“上线”了。该所全员一条心,上下一盘棋,在每一位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相继将涉毒人员颜某、聂某强,黄某明抓获归案,其中颜某、聂某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事拘留并强制戒毒,黄某明因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