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美食广场

娄底老检察院对面的这几家老牌早餐店 排队也要试一下啦

2018-05-29 17:22 娄底新闻网 吴亮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早餐,作为一天中的第一餐,其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在娄底,好吃的早餐真的太多啦!今天记者就带大家走进很多市民心中的早餐“圣地”——老检察院巷子早餐一条街,为大家推荐一下这条街有口皆碑的几家老店。

微信图片_20180529161614_副本

1、无矾老油条

油条松脆有韧劲,豆浆口味纯正。这是一家小小的店面,但是不夸张地说,附近很多孩子都是吃着她的油条豆浆长大的。店主告诉记者,这家店是她近两年才开的,此前一直在这附近摆摊,因为口碑好,吃得放心,所以附近的居民常会来买,每天能卖豆浆一百来杯,油条三百多根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180529163840_副本

2、青树坪米粉

柔韧有弹性的米粉、浓郁鲜香的汤头、辣而不燥的辣椒油、酥香紧致的肉片……一碗正宗的青树坪米粉真是光想想就让人流口水。这家青树坪米粉店开了7年了,老板是双峰青树坪人,她告诉记者,要吃正宗的青树坪米粉一定要吃猪肉码子,他们店里每天的码子都是新鲜现做的,每天凌晨4点便起床忙活,每一口肉片都香辣入味。

微信图片_20180529165318_副本

(鲜味鱼粉)

微信图片_20180529165330_副本

(招牌鱼肉粉)

3、鲜味鱼粉

“我们这家店离5年老店还差两个月。”鲜味鱼粉的女老板年轻和气,记者到店时,她正撸起袖子在厨房里忙活着炒鱼肉码子。鱼粉店生意很好,一到早餐高峰时期便能看到坐在店门口排着长队等位的客人,老板娘介绍,她们店里最大的特色就是“鲜”,新鲜的鱼肉,现炒的码子和汤头,连汤的味道都是鲜美可口的。

微信图片_20180529170016_副本

(张记粉面馆的招牌排骨粉)

4、张记粉面馆

很多资深“吃货”都知道这家店生意火爆,招牌排骨粉尤其好吃。店主告诉记者,他们此前的店开在418附近,十几年前搬来此地,生意一直很火爆,平均每天能卖出300碗粉。(娄底新闻网记者 吴亮)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