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以后新年出国去玩吧!推荐15个庆祝春节的最佳地点

2017-02-04 11:17 搜狐旅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每年农历新年都待在国内或家中吃吃喝喝,是不是觉得有点闷了?不如搞搞新意思出国去庆祝吧,选些有年味的地方,这样能旅行之余又不会错失过新年的感觉,两全其美哟。

美国知名旅游频道早前就推介了全球15个庆祝农历新年最棒的地方,明年这个时候就选一处去凑凑热闹吧!留下与众不同的新年回忆呀~~

1. 沙田马场(香港)

每年大年初三,沙田马场都会举行农历新年赛马日,是一年当中最热闹的赛事之一。但进去除了赌马,其实还可以参与风水讲座、汇演和幸运抽奖等活动,而且游客是免费入场的哦!

2. 圹霸花市 Quang Ba Flower Market(越南河内)

越南人过新年也很喜欢买花,而越南河内的圹霸花卉市场就是一个最受欢迎的入货地点。穿梭其中你会被无处不在的摩托车喧嚣和各种色彩明艳的鲜花所吸引,还有街头美食的香气,新年气氛浓郁。

3. Awakenings Eindhoven 电子音乐派对(荷兰)

如果春节的时候你恰好在荷兰,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号称欧洲最棒的电子音乐派对,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举行,从晚上10点一直通宵high到第二天上午7:30,非常过瘾,年轻人必去体验!

4. 暖泉古镇(中国)

暖泉古镇是一个位于河北的偏远小镇,人口不足2万,平日这里并不是人们热衷前往的旅游胜地,然而却因为独有的“打树花”活动,让春节挤满了人潮。

这个古老的传统,至今已有300余年历史,人们用熔化的铁水泼洒到古城墙上,迸溅形成万朵火花,因犹如枝繁叶茂的树冠而称之为“树花”,其壮观程度绝不亚于燃放烟花,非常值得一看!

5. 唐人街(美国旧金山)

唐人街经常是一座城市的景点,到了春节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去处啦!在这个为期15天的节日里,美国旧金山的唐人街会有一长串的庆祝活动,绝对让你大饱眼福!

6. 地坛公园 (中国北京)

说到庆祝农历新年的地点,怎么可能少得了中国首都北京的份儿呢?其中北京地坛公园的春节庙会就很有特色啦,不但充斥着豌豆黄、锅贴、灌肠等北京传统小吃,那边的方泽坛由年三十晚到初七的早上都会有彷清祭的文化表演,重演古时皇帝登上祭坛祭拜的情景,共有百多位“文武百官”同场演出,游客可以趁机了解文化历史。

7. 悉尼市区(澳洲)

作为海外华人最大的聚集地之一,悉尼在春节期间也都全力以赴,许多标志性建筑(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市政厅)都会在节日期间亮起红色,非常喜气啊!

8. 了凡香港油鸡饭面(新加坡)

新加坡的了凡香港油鸡饭面是一个被米其林授星的街头摊位,一盘鸡米饭才不到2美元哦!过年就是要吃好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