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出国游哪里最便宜?2017年全球最省钱的7个出国游

2017-03-20 16:18 搜狐旅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出国游哪里最便宜?出国游旅行社排名?出国游去哪里好?出国游推荐?出国游需要办理什么?这是身边朋友问我最多的问题,作为一名资深的旅游爱好者,在旅游网站干了8年,到过20多个国家,今天,和朋友分享:2017年全球最省钱的7个出国游,又便宜又美女,最具性价比。

出国游哪里最便宜?2017年全球最省钱的7个出国游之玻利维亚:

天空之境的圣地。玻利维亚是南美洲最传统的国家,也是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这里平均收入低,消费水平在南美洲国家是相当便宜的了,但却拥有罕见的景色,是一个具有很高性价比的国家。乌尤尼盐湖是当地的标志,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镜子”。漫步在乌尤尼盐沼,犹如站在一个巨大的镜面上,浸没在纯白的世界中,会彻底被这令人窒息般的美丽所折服。驱车缓缓而过,飘散的水花似云彩朵朵,仿佛行驶在天空,脱离了人间。

出国游哪里最便宜?2017年全球最省钱的7个出国游之印度:

一个开挂的民族。虽然印度科技较为发达,但这改变不了它贫穷落后的国情,印度日常的花销在全球都低的很有名气。一杯啤酒只要1.25美元,酒店为10美元甚至更便宜,一顿晚餐只需要2美元,而一杯茶只需要几美分。加上这里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氛围,还有很多迷人的旅游景点,性价比爆棚呀。

出国游哪里最便宜?2017年全球最省钱的7个出国游之尼泊尔:

隐藏内陆的信仰之地。尼泊尔的费用可能比印度稍微高一点:2美元一杯啤酒,住宿和饮食费用不到5美元。物价水平相比中国要便宜很多,如果你来这里是为了登山或短途旅行,不带导游只需7美元一天。十分便宜划算。

出国游哪里最便宜?2017年全球最省钱的7个出国游之埃及:

神秘悠久的王国。花很少的钱,参观最有名的地点,这种好事对于会过日子的人来说怎么能错过呢。埃及是非洲最便宜的旅游地之一,一瓶啤酒3美元,晚餐只需4美元,有些历史景点只需3美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