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2017年出游欧洲:最安全和最危险国家在哪里?(2)

2017-06-14 15:48 搜狐旅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法国

安全状况:危险

我们建议您高度谨慎。 如果您在巴黎,请按照地方当局的指示来行动。

提醒法国爱尔兰公民高度警惕,在公共场合保持警惕,并随时遵守地方当局的指示。

土耳其

安全状况:危险

土耳其的恐怖主义威胁依然很高,去年在土耳其各城市发生了大规模的恐怖袭击事件。

在该国南部和西部的度假区存在着持续的威胁。 几次袭击针对游客经常光顾的地点。

埃及

安全状况:危险

我们建议去埃及的旅客高度警惕人身安全。 我们建议不要制定任何前往北西奈,与利比亚和巴勒斯坦接壤的旅程。

埃及有恐怖袭击的高风险。 近几个月来,包括开罗在内的埃及发生了许多射击和炸弹袭击事件和其他恐怖事件。

虽然绝大多数攻击不针对个人,但几乎每次都有涉及平民伤亡。

德国

安全状况:比较危险

鉴于近期在欧洲城市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旅客应遵循警方和地方当局的意见,加强警惕,特别是参加大型公众聚会或其他拥挤地点时。

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攻击,可能会针对旅游景点,餐馆,交通枢纽或其他公共场所。

突尼斯

安全状况:比较危险

我们建议如非必要,请不要安排前往突尼斯旅游。 自从2015年7月以来,在对突尼斯的安全形势进行协商和审议之后,游客们考虑到由于安全问题的加剧,应避免前往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