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全球最美的沙滩 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游客

2017-12-21 16:26 新浪旅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欧美游客在亚洲的海滨度假首选

国内不到2000元即可往返

美丽的沙滩,丰富的水上运动

被多本旅游杂志评为最美沙滩之一

没错,这里就是

长滩岛

BORACAY

长滩岛(Boracay)是菲律宾中部的一座岛屿,形状如同一个哑铃。整座岛不过7公里长,却拥有一片长达4公里的白色沙滩,被誉为“世界上最细的沙滩”。

雪白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还有星罗棋布的度假村和酒吧,长滩岛便成为了著名的度假胜地。令当地人骄傲的美景,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美酒,丰富多彩的海上运动体验,周围蜿蜒曲折的徒步路线,让人不虚此行。

从国内(北上广深及香港)飞长滩岛Kalibo机场,坐半小时船即可到达。宿务航空及菲律宾航空经常会提前半年打折,记得关注哦。

D‘Talipapa海鲜市场

这是当地传统的海鲜市场,可以在这里购买各类海鲜,再拿到附近餐馆付钱加工烹饪。最受欢迎的是大龙虾、明虾、螃蟹、石斑鱼等等,也有其他很多品种,价格也是让人欣喜。 

最爱肉蟹,虽然很大但依旧鲜美软嫩,口感非常不错。一个人的话一只蟹就可以吃饱了。强烈建议凑几个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可以尝到很多种类的海鲜,价格却远远低于国内。

买好海鲜后,市场附近就有很多餐馆可以现做,店里通常会有一张价目表写明不同的烹调方式和重量如何收费。

注意,这里的海鲜加工店只提供食材加工服务和酒水饮料,不能另行点菜,想吃其他菜品也要在市场采购好之后带过来加工,市场除了海鲜还出售各种蔬菜、 水果、肉类及调味料。

Tips:英文不是必须,很多小贩已经学会各个品种海鲜的中文名字了。市场里经常可以听到“石斑!”“螃蟹!”的吆喝声。数字嘛,打在计算器上就好啦。记得砍价,也会省下不少钱的。市场的营业时间是清晨到晚上9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