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全球最美的沙滩 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游客(2)

2017-12-21 16:26 新浪旅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mall购物

从D‘Talipapa沿着主路向S1的方向走不远就是D’mall。D‘mall是位于长滩岛1号码头和2号码头之间的露天购物地带,特产种类多多,但要还价哦。

这里是从公路去沙滩的必经之路,岛上所有酒店车辆等的终点站,吃喝玩乐,这里都能解决。

D‘mall是长滩岛的中心,是最有名的购物区,同时也是美食娱乐聚集区。这里餐馆、工艺品店、超市、酒吧一应俱全,是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这里还可以编脏辫,做spa,画tattoo,喝小酒,报名各种水上活动。各色商品分列在街道两边,也非常适合小清新们拍照摆pose呢!

白沙滩

吃饱逛完,便可以去著名的白沙滩走走啦。长滩岛的白沙滩位于岛的西岸中段,从南向北延伸,长达4公里。

闻名于世的白沙是由大片珊瑚磨碎后形成的,平缓舒展,沙质洁白细腻,赤脚走很舒服,太阳下也不觉得烫。

这里的落日十分迷人,海天一线,晚霞笼罩一切。到了夜晚,这里就是一座巨大的酒吧,灯光音乐让人一日在此都充满新意。

附近很多小孩子会在沙滩上做沙雕,按摩、Spa也很便宜。天气好的时候躺在这里边做马杀鸡边看海上日落,不要太舒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