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全球最美的沙滩 每年吸引世界各地游客(4)

2017-12-21 16:26 新浪旅游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Puka Beach 普卡沙滩

普卡海滩也被称作雅泊海滩(Yapak Beach),位于长滩岛最北部的海边,与Carabao岛遥相呼应,是长滩岛第二大海滩。

海水的层次丰富,是不同的蓝色,非常漂亮。据说,梁静茹就是在这里拍的婚纱照哦!沙滩上还可以见到很多美丽的贝壳,很适合旅途留作纪念。

它早先以适合做饰物的普卡贝壳闻名,这些贝壳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是风行一时的饰物原料,收集贝壳是当时岛上的主要产业,至今还可以看到沙滩上普卡贝壳堆留下的痕迹。

现在是游人较少的宁静海滨,去往普卡海滩可以走翻越小山的步行线路,也可以乘坐三轮车。在沙滩附近,靠近Yapak村的地方,还可以享受一顿新鲜的海鲜。

Tips:相比白沙滩,这里海浪比较大,不适合游玩,但海水颜色很漂亮,层次丰富。沙子里有很多贝壳和残碎的珊瑚,不适合赤足散步。

别忘记点上一杯芒果冰沙,躺在海滩的躺椅上放空自己吧~远离都市的喧嚣,此时此刻,只有海天和你……

我是琰棱

带着有趣的灵魂

我一直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