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全球最佳海滩榜单出炉 我们选了10个来好好聊聊

2017-12-25 16:20 界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全球最佳海滩榜单出炉,我们选了10个来好好介绍。澳大利亚上榜的海滩数量是最多的,占到了4个。(来源:界面)

加拿大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FightNetwork和632位旅游专业人士(包括记者、编辑、博主和机构工作人员)共同制作了一个世界最佳海滩50强榜单,从五个方面来进行评比,包括纯粹未受污染、位置偏远、沙质和水质、年日照时间以及年平均气温。

那些游客众多的知名海滩自然被排除在条件之外,虽然澳大利亚上榜的海滩数是最多的,但是黄金海滩也没在榜单之上。

我们选取了10个海滩来做介绍,主要考虑它们的独特性和知名度。

1 格雷斯湾 Grace Bay Beach

柔软的白色沙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湛蓝清澈海水让格雷斯湾成为沙滩旅客梦寐以求的目的地——Kellystillwell-旅行博主

格雷斯湾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和最令人惊叹的沙滩,在距离沙滩公里的海水中就有了礁石的保护,阻隔掉了大型海洋生物和岩石,海水也变得温暖。

游泳者在这里不会受到岩石、海藻或者污染的烦恼。每年319天的阳光和29度的平均温度,五项评分都接近满分,格雷斯湾坐稳了榜首的位置。

2 怀特黑文海滩White Haven Beach

怀特黑文海滩拥有如此纯净的白色海滩,幽深的绿色雨林,作为大堡礁的一部分,同时位置也偏远,让这里成为了最美的地方——Sharron Livingston-旅游杂志

这里的沙子是地球上最白的,因为含有的二氧化硅。要进入海滩必须得通过直升机或者船只,飞机是更好的选择,因为能够看到这片海滩的全貌。

温度保持在度左右,背靠浓密的森林。阳光日低于300天让得分略低于格雷斯湾,屈居第二。

3 玛雅湾 Maya Bay Beach

在崎岖的岩层中显得这片海滩闪闪发光,值得每位旅客探索。——Marc Matsumoto-旅行博主

背后是被绿植包裹的山体,水呈现蓝宝石般的色彩,泰国玛雅湾每天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适合浮潜,在阳光下晒太阳。年平均温度29度,超过300天充满阳光,但去的人相对多,所以排名在第11位。

4 猪滩(Pig Beach)

白沙滩、绿松石颜色的水以及热带猪,是这个地方最显著的部分。——Whispered Inspiration-旅行博主

位于巴哈马群岛的Exuma岛,大部分是无人居住的地方,这也是为什么会产生“猪从哪儿来”的疑问。两种说法,一种是猪从一次船难中幸存下来,来到了小岛繁衍生息;另一种说法是,巴哈马群岛为了吸引游客,放了一批猪在岛上。

总之,现在猪成了岛民,享受着阳光沙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