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驴行天下

衡阳醉美菊艺花海嘉年华 10月19日盛装启航

2019-10-16 22:21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112

为纪念王船山先生诞辰400周年,衡阳县在船山故里——曲兰镇湘西村及周边村组打造了夫之河畔生态文化园,并举办三花烂漫生态文化旅游节--中国衡阳首届菊花嘉年华,上百种菊花品种,超60万盆菊花竞相绽放,更有稻草人艺术展,网红秋千等项目伴您左右,衡阳首届菊花嘉年华自开展以来,便吸引了无数游客们来船山故里赏湖南最大的菊艺花海,感受船山文化的熏陶,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们的需要,衡阳首届菊花嘉年华全新升级,并于10月19日盛装启航!

夫之河畔生态文化园,献礼金秋

园区将生态、网红、游乐等项目融为一体,不仅斥巨资打造超大规模醉美花海菊艺展,更有油纸伞风车长廊、网红秋千、儿童乐园等项目,满足各年龄层次的需求,来夫之河畔可开启衡阳菊花花海的唯美旅程。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201

金秋赏菊 竞相争艳

精品菊花60万余盆,数10万株菊花,30名设计师精心打造,倾情助阵多种震撼造型!此次菊花品种齐全、造型不一、形态各异!抛开生活的烦恼,在充满活力的菊花海洋尽情徜徉!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321

“凤凰”于花海中俯瞰整个菊展会,见过动物园的动物无数次,那菊花动物展你有见过吗?奔跑的小鹿、马儿,还有淘气的小松鼠,数数看里面有多少种你认识的动物,更有各种形状各异的菊花卡通造型,等你去发现。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416

目光一转,园区格桑花也正疯狂怒放!满园彩色,美不胜收。着一身汉服,沉醉于五彩花海中,此刻,你已穿越了千年。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457

聆听思想家的故事,领略船山文化的博大精深。互动游园,精彩无限。纸伞风车长廊,打造秋日的浪漫,在这里,你可以抛弃浮华,拿起相机,记录下美好的时光。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559

可以在充气城堡里,尽情玩耍,也可以在网红喊泉尖叫一番,释放自我!将所有的恐惧、压力释放、随着水柱一起冲向云霄。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728

于风靡全球的网红秋千上,享受难得的岁月静好,裙舞飞扬,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微信图片_20191016200741

活动攻略:

10月19日至10月27日

外地人都赶来了

作为爱玩会玩的你,你还不赶紧约起来?

盛会时间:2019年10月19日--10月27日

营业时间:上午08:30--下午18:00

盛会地址:衡阳·夫之河畔生态文化园(曲兰镇湘西草堂旁)

乘车路线:衡阳市华新汽车站、中心汽车站 、衡阳县蒸阳汽车站、英陂汽车站 ,均有船山旅游专线直达班车。在船山汽车站转乘电动巴士至景区即可。

导航路线:直接导航到"夫之河畔生态文化园"即可,停车位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