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大熊山景区“雾凇”奇景 迎节后旅游小高峰

2017-02-15 11:26 娄底新闻网 李璐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viewdownfile

(大熊山景区“雾凇”奇景)

viewdownfile (1)

(大熊山景区“雾凇”奇景)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李璐)元宵节前后,新化县大熊山景区海拔1600余米的熊山山顶,成了冰雪雾凇的海洋。这里雾凇雪白多姿,冰挂晶莹剔透,云海变化多端,雾凇、冰挂、云海,呈现出一片烟水迷离之景,带给游客一种别样的初春之美。站在熊峰最高点瞭望台上,远远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群峰、古寺、风车、游人在云雾中时隐时现,有如身处在仙境中一般。这美不胜收的雾凇奇观,给大熊山森林公园增添了其独特的韵味,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据了解,在元宵节前后三天,大熊山景区共接待游客达1.2万人次。

据悉,只要气温达到5度以下,在熊山山顶就易出现雾凇美景。按往年经验,在3月初时会出现倒春寒现象,有机会一观这云海雾凇。(编辑/刘芬风)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