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娄星区举办乡村旅游启动仪式暨中国旅游日活动

2017-05-24 00:08 娄底新闻网 李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黎)5月20日上午,来自娄星区6个乡镇的4个旅游特色村、3家旅行社和20多家乡村旅游企业齐聚杉山镇万乐村,举行了2017年娄星区乡村旅游启动仪式暨中国旅游日活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副区长赵焕,区政协副主席聂永红,副处级干部颜国芬出席活动。

随着“锦绣潇湘 清凉消夏”夏季旅游系列活动走向深入,为庆祝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娄星区组织旅游外事侨务局和4个乡镇共同举办了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娄星乡村旅游形象,宣传旅游政策法规,大力倡导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推进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区人大、政协、政府办、旅游外事侨务、发改、财政、交通、商务、林业、农业等区直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和乡村旅游景点参观活动。(编辑/刘芬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