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湄江风景区朱岩服务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18-02-08 11:45 娄底新闻网 李志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朱岩游客服务区建设项目开工典礼)

(朱岩游客服务区建设项目开工典礼)

(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志光)2月7日上午,涟源市湄江风景名胜区朱岩游客服务区建设项目开工典礼在湄江河畔隆重举行。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委副书记李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副市长李冰玉,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等出席开工典礼。市直相关部门单位、湄江镇党委政府、湄江风景区管理处、中惠旅湄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项目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开工典礼。

李冰玉在主持仪式时说,朱岩游客服务区项目的启动,是涟源市实施“旅游兴市”战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景区大建设、景点大开发、基础大提质、产业大融合,把涟源打造成湖南旅游中部崛起新的引爆点和支撑点的重要节点,标志着湄江风景名胜区旅游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拉开序幕。

李丽在讲话中介绍了朱岩服务区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她说,市政府携手中惠旅集团公司,高标准、高规格、高品质建设和打造湄江景区,全力争创AAAAA级旅游区,希望各级单位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力争把湄江旅游项目工程建设成涟源市的标杆工程、廉洁工程和形象工程。

中惠旅集团董事长盛建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涟源市委、市政府以及湄江人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中惠旅集团将积极参与湄江旅游区的开发建设,为涟源的“旅游兴市”战略和精准扶贫工作作出贡献。(编辑/邱玮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