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奉家镇全域旅游借势发力

2018-03-16 15:24 娄底新闻网 杨志波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志波)3月16日,新化县奉家镇古桃花源景区宣传片《春来春又来》在腾讯网首发,拉开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奉嘎山”后续工作的帷幕。

奉家镇位于新化县最西端,距县城85公里,东边毗连紫鹊界梯田,南临隆回县金石桥镇,西与溆浦县三江镇接壤,北与新化县天门乡相邻,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高,是娄底市最大的林区乡镇和重要的旅游乡镇。拥有渠江源景区(3A级)和古桃花源景区两个板块,属于大湘西精品旅游线路“神韵梅山”的重要节点。近年来,奉家镇深入实施“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基础先行、产旅融合”战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曾获得“全国30座最美茶园”、 “我心中的革命圣地”、 国务院“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湖南茶叶千亿产业十佳示范乡镇”、“湖南省美丽乡镇示范乡镇” 、“湖南省2016最美茶园村”等多项省部级荣誉。

2018年,奉家镇将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注重发展质量,着力于加快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加强与思蒙、雅天湖、紫鹊界梯田、高州温泉等邻近景区及各大旅行社的横向联系,建立利益共同体,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编辑/曹向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