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涟源龙山玻璃桥国庆节正式开放 迎来首个旅游黄金周

2018-10-07 17:26 娄底新闻网 童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DB4C474@60AB6D0A_02B3B95B_jpg

(龙山5D玻璃桥与呐喊喷泉交相辉映)

8DA87E61@92CC6719_02B3B95B_jpg

(玻璃桥上游客尽情体验)

5740DEF6@223AF14D_02B3B95B_jpg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桥上看你)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10月1日,涟源市龙山5D玻璃桥经相关部门评审意见确定后正式开放,飞水涯景区迎来开放后的首个旅游黄金周,慕名前来游览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据了解,从开放当日到10月7日,景区迎来了上万名游客。

游客行走在桥上,仿佛“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有泰然自若欣赏桥上桥下美景的,有千娇百媚拍照留念的,也有小心移步、步步惊心的,在亲身体验高空行走的浪漫与惊心的同时,放下了平日的繁忙,充分享受着假日与家人朋友亲切互动的温情时光,既亲近了自然,又释放了压力。还有喷水高40米的呐喊喷泉,吸引着游客留连忘返,大家兴高采烈地在喷泉边大声呐喊,喊出了爱的呼唤,喊出了平日的压力,喊出了生命的激情与力量。前来观赏体验的游客纷纷表示,这个假期来龙山5D玻璃桥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龙山玻璃桥坐落在涟源市龙山飞水涯景区,号称龙山5D全透明玻璃桥,全长198.2米,宽2.2米,垂直落差118米,有26根钢索悬吊,玻璃是三层夹胶高强度特制,每平方米承重800公斤。5D特效的理念是:让游客在过桥的那一刹那,有种崩溃的瞬间,随着玻璃的开裂和破碎声,“碎”出游客的激情和快乐。

据了解,经过多次消防演练和相关部门的各方面评定,涟源龙山玻璃桥验收合格,相关部门出示了“娄底市飞水涯漂流有限公司龙山飞水涯悬索桥工程项目符合安全要求”的结论,10月1日正式开放。这对于期待已久的远近游客是个特好消息,大家纷纷奔走相告,朋友圈也迅速刷屏,从开放当日到10月7日,景区迎来了上万名游客,车队排起了长龙,景区管理人员认真执勤,管理规范,次序井然,游客玩得开心,也玩得放心。大家带着家人、朋友、同学相聚于此,度过了一个难忘、惊喜又刺激的国庆黄金周。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