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重磅!新化县被纳入2020中国县域旅游强县监测名单

2020-07-23 15:5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20(第三届)中国县域旅游发展监测工作正在进行,为使监测评价工作更加公正、客观,课题组按照旅游资源较为丰富、旅游经济较为活跃、政府推动扎实有力等原则,分省(自治区、直辖市)遴选出了中国县域旅游发展监测强县名单。新化县被纳入2020中国县域旅游强县监测名单。

据了解,课题组将在中国县域旅游发展监测强县名单的基础上,依据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评价体系,评价出“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和“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

1

截至目前,湖南省有县域单位(不含市辖区)86个。其中,县级市18个、县61个、自治县7个。

湖南省被纳入2020(第三届)中国县域旅游发展监测强县名单的县域共25个,占全省县域总数的29.1%。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2

如有异议,请与课题组联系。课题组将根据客观情况作补充公示。

邮箱:jingzhenglizhiku@163.com

电话:010-63691786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2日至8月5日(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