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吃喝玩乐 > 湘中旅游

浪漫七夕,免费夜漂油溪河,体验“中国第一夜漂”的神奇与刺激!

2020-08-24 15:33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七夕将至

送爱人礼物不如陪伴爱人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浪漫之旅

一起来油溪河免费漂流

体验“中国第一夜漂”的神奇与刺激

1

2

3

油溪河漂流:惊险刺激

福利来啦!

福利一:  8月25日(七夕情人节)情侣两人都转发了此活动链接到朋友圈满一天,参与当天夜漂美女免费,男士须购全票,限100 对情侣 ,按到现场的先后顺序登记确认。福利二: 8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转发此活动链接到朋友圈满一天,本人凭微信号领取40元漂流代金券一张,活动期间每个微信号限领1次。注:一、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8月3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在景区登记领取代金券。二、活动期间,若遇特殊天气原因,景区有权调整放漂时间或取消夜漂,此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景区所有。

油溪河浪漫刺激夜漂

油溪河漂流景区位于风景秀丽的全国文明村、全国十大乡村振兴示范村——新化县吉庆镇油溪桥村。油溪河漂流景区属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首批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十佳漂流胜地。2017年CCTV1专题报道景区,2019年被消费者评为“中国第一夜漂”。

油溪河漂流景区规划面积7.66平方公里,漂流全程8.6公里,两岸危崖高耸,峭壁如削,绿树蔽日,河内水流湍急,河床幽深,险滩繁生。沿途穿越28座山、33壁岩、39回湾、46个潭、48面滩,船在河中漂,人在画中游,被国内许多专家学者誉为“中华生态峡谷第一漂”。漂完全程需二个半小时左右,惊险!神奇!刺激!

景区于2019年投资1200余万元新开发了夜漂项目,沿河两岸全部安装了高智能太阳能灯及安全监控系统,每个险滩都配备了安全员,确保夜漂与日漂一样安全。打造了全国独一无二的水中隧道漂、雾中梦幻漂、险滩刺激漂、激情水战漂。月色朦胧,萤光点点,坐上小船和心爱的人一起体验夜漂与浪漫,如诗如画油溪河,如梦如幻夜漂流!

温馨提示

1.开漂时间:第一漂上午11:30,第二漂下午14:30,第三漂下午17:30,夜漂20:30(每周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开放夜漂)。

2.参与白天漂流的小孩须1.1米以上,参与夜漂的小孩须1.5米以上。

3.漂流会湿身,请自备一身换洗的衣裤,漂流时建议穿凉鞋。

4.夏天紫外线强,请注意防晒,建议参与白天漂流时穿长袖衣裤,以免晒伤皮肤。

5.请在开漂前半小时到达景区做准备,寄存,穿救生衣。

责任编辑:廖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