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娄底江铃年度客户答谢会暨员工年会圆满落幕

2017-01-25 13:38 娄底新闻网 付娟 陈梅

DSC_6127

(娄底江铃汽车董事长吴英辉为中价值3000元金项链的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 通讯员 陈梅)1月22日,在这个寒冷而又不失温暖的冬季,娄底江铃2016年年度客户答谢会暨员工年会在公司内盛大启幕,并获得圆满成功。此次答谢活动邀请了近千名客户参加,现场座无虚席,随着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参与客户更是兴高采烈,此次客户答谢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车主朋友真正感受到了娄底江铃关爱和热情。

活动开始,江铃董事长吴英辉先生上台致发言词,感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感谢来店参加答谢会的客户朋友,感谢一起合作支持的经销商朋友。2017年开启新篇祝福,祝福娄底江铃更加辉煌!小品,舞蹈、杂技 、 歌曲........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同时全程伴随着丰富的礼品,微信红包,美的冰箱和黄金项链大奖;更是将娄底江铃新春答谢会的喜庆氛围推向高潮。

整场活动在大家举杯畅饮、欢声笑语声中落下帷幕,“江铃贺岁 金鸡报春”为主题的联欢会圆满结束。(陈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