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22万起 冠道240TURBO广本娄底店燃梦登场

2017-04-05 09:24 娄底新闻网

3月30日晚,以“有梦•当燃”为主题的2017广汽本田SUV双雄联合上市发布会在广汽本田娄底湘中店盛大举行。

1

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240TURBO燃梦登场。冠道(AVANCIER)240TURBO共推出四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CVT精英版22.00万元、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万元、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万元、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万元。全系车型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修政策。

2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作为广汽本田的最新旗舰车型,也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以尖端的产品力造就了“技术豪华”的形象,树立了大型SUV市场价值的新标杆。冠道(AVANCIER)370TURBO自2016年10月上市以来,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至今收获订单超过2.7万台,终端销量已经突破1.6万台,销量节节攀升。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冠道(AVANCIER)“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冠道(AVANCIER)240TURBO将以优越的产品价值和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价格,与更年轻、注重生活品质的“城市创享者”,一起进取事业、乐享生活,实现梦想的更多可能!

3

同步上市的还有广汽本田开拓SUV市场的一大利器-缤智1.8L CVT智享版(16.98万)。缤智年轻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追捧。为了更好诠释缤智先锋潮流的产品实力,广汽本田推出了2017款缤智1.8LCVT智享版,在继承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黑白内饰、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帘、双区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等技术装备,为年轻潮人带来更加舒适舒心的移动生活体验。

此次新款车型发布会之后,广汽本田品牌将再添新翼,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满足国内年轻群体的个性需求,国内合资品牌紧凑级和中级SUV阵营,也将再添生力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