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娄底组团参加“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邵阳区域赛

2017-05-31 09:27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图片2

(5月28日,“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邵阳站正式开启)

图片4

(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马上就要六一儿童节了,为让幸福更近一步,5月28日,“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邵阳站正式开启。当天,吉利汽车娄底亚马逊4S店组织娄底区域8组家庭带着自家的萌娃闪亮登场,一同为幸福证言。

活动在一场可爱的萌娃操表演中拉开帷幕,一股清新自然的春天气息迎面而来。此次活动不仅为远景SUV用户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平台,同样诠释着远景SUV幸福座驾的品质与内涵。

图片5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气息,六大游戏区域:幸福合拍,幸福拼图,幸福音乐等等都是热闹非凡。通过家长与孩子们亲密配合,不仅为让孩子在动手中收获成就,也让家庭互动基因融入每一个用户家庭。在此次区域赛中,一共有四组家庭脱颖而出,他们将有幸进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全国总决赛。

同时在现场吉利汽车进行准备了各种盛惠抢购福利活动,极大地活跃了活动现场的现场气氛,引得过往路人层层围观。作为吉利汽车在成熟SUV平台升级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远景SUV被称为8万元级SUV性价王”,在造型、品质、配置、动力操控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一经上市便成为万千家庭用户追捧的“幸福座驾”。

图片3

远景SUV作为吉利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被称为8万元级SUV“性价王”

吉利远景SUV充满浓郁中国风的高颜值,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CVT无级变速器高效动力组合,博世9.1代ESP车身稳定系统、10万公里调校底盘系统和静谧、宽适的车内空间,给广大用户家庭带来了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远景SUV品质“耐久性”基因更是展现出“8万元级SUV引领者”稳稳的“幸福力”。

对孩子来说,最温柔的莫过于妈妈的手,最硬实的莫过于爸爸的肩。5月28日,和爸爸妈妈一起相聚邵阳,乐享亲子活动;高兴时,拉着妈妈的手跑着、说着、笑着;累了,就躺在爸爸的肩膀上休息一会儿。孩子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团聚机会,爸妈也见缝插针抽出时间陪孩子。短暂的幸福时光,定格的是浓浓的亲情。

图片1

(幸福亲子秀邵阳站活动领导合影)

“幸福17来”远景SUV幸福亲子秀区域赛邵阳站圆满落幕……幸福的感触,源自我们生活中点点滴滴;作为一款有爱有温度的产品,远景SUV一直致力于幸福标签的打造,大爱无疆,也关注小家幸福。希望让更多的幸福家庭和远景SUV一样,共同开启幸福之旅,在未来的道路上,让我们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