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娄底尊享上市

2018-01-11 10:36 娄底新闻网 朱亚湘

201801072212232161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亚湘)1月13日,广汽传祺“全场景奢享大型MPV”GM8即将在娄底高峰4S店正式上市。GM8的上市,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在中国品牌中率先构筑涵盖轿车、SUV、MPV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三“8”战略正式落地,合力上攻20万元以上市场,标志着广汽传祺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

传祺GM8

市场指导价(万元)

320T 豪华版

17.68

320T 尊享版

18.98

320T 尊贵版

21.68

320T 旗舰版

25.98

QQ截图20180111103130

以更好,致最爱。传祺GM8历经多年精心打磨,为颠覆传统商务而来,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等四大核心价值,以引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不凡之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商务与家用的多样化需求。

威严大气恢弘外观  彰显卓尔不群旗舰气质

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气度非凡,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宽大造型气场强大、威而不怒。GM8延续i-Lounge概念车的设计特征,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更显立体,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透露出与时俱进的时尚气息。

精心雕琢的细节彰显高端格调,矩阵式璀璨晶钻LED大灯与霸气格栅搭配,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隐藏式D柱设计带来更修长与敞亮的空间感;由152颗LED灯组成的横向贯穿式尾灯,灯带借鉴玉如意造型,独具一帜,展现尊贵优雅气质。

全维感官奢享座舱 尽享尊贵移动体验

为让用户感受到尊享礼遇,传祺GM8“全维感官奢享座舱”采用优雅、环保的轻奢商务色彩搭配,展现低调的奢华内涵。

坐·尊享头等舱座椅:同级功能最全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乘坐舒心自如;匹配超大双片式全景天窗+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尽享极致舒适。触·轻奢优雅内饰:环抱式游艇座舱温馨和谐,轻奢优雅雪后马德里格调内饰、棱格纹缝线饰板与大叶香樟自然肌理哑光木纹,让奢侈品的豪华感质感触手可及。 听·深海静谧空间:整车NVH运用大量隔音材料,营造出360全方位静谧车内空间,实现怠速接近零震感、36.7dB超静音,呈现“移动音乐厅”音品质;嗅·氧吧清新呼吸:三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前后排温度可按需调节;同级独有高效PM2.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快速祛除颗粒粉尘、异味物质,对大于3μm颗粒过滤效果高达 95%;森林氧吧系统释放每立方厘米300万浓度负离子,可抑菌和净化空气,同时大量应用环保低VOC材质,创造怡人的车内环境。

无微不至舒享科技  营造贴心周到礼遇

传统商务MPV更注重功能性和乘坐舒适性,对人性化科技配置重视不足。传祺GM8不仅给予后排乘客尊贵体验,还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智能科技,给予驾者、乘者双重贴心关怀。

传祺GM8匹配同级少有的“双电动侧滑门+电动尾门”组合,四种自动开启模式,使用更便捷,体验更尊贵。第二代PEPS无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220V商务电源等贴心配置,尽显无微不至的舒享体验。炫酷In-Joy三屏智联+双10.1寸后排娱乐屏,轻松实现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连接,后排双屏可独立播放影音,畅享前沿智能乐趣。

GM8搭载传祺第二代320T发动机,匹配稳定的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静音、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9L;配备同级独有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路面过滤干净利落,坑洼路面冲击柔和,实现操控及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无忧安享智能安全  打造越级标准保护

高安全性是高端MPV对尊贵乘客的最高礼遇。传祺GM8应用GAC高强度安全车身设计,匹配全方位6安全气囊,行人保护达到欧盟标准,打造超越同级标准的安全堡垒。

传祺GM8应用全方位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主动刹车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端科技,无忧安全行车。GM8还采用德国博世第九代ESP 9.1系统,360全景影像与自动泊车辅助,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安全一路相随。

2017年,广汽传祺坚守匠心、砥砺前行,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轿车与SUV均衡发展,全系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同比大幅增长3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明星车型GS4全年销量超33万辆;GS8雄踞豪华大7座SUV榜首,全年销量突破10万辆。随着GM8的上市,广汽传祺全面开启高端化步伐,撬开全新的市场增长空间。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10周年,广汽传祺将围绕“强健体质,持续创新,树立危机意识,深化品牌建设,为传祺新十年奠定坚实基础”的年度事业方针,继续实现高质高效发展,为传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广汽传祺将推出4款新车,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力争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产销规模,打造全新国际品牌标杆形象,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移动生活。

以更好,致最爱。广汽传祺针对GM8推出法人抵税礼遇、售后专属礼遇、优惠利率礼遇、机场VIP礼遇以及道路救援礼遇等五重尊享大礼,让用户更轻松畅享高品质车生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