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娄底汽车

浙江九紫新能源汽车推广会在娄底召开

2018-01-18 16:22 娄底新闻网 邓涛

IMG_0271_副本

(推介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涛)1月16日,浙江九紫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紫新能)品牌推广会在娄底召开,60多位当地意向股东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对九紫新能企业文化、产品研发、运营模式、战略意图作了详细说明。

据介绍,九紫新能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选择新能源汽车行业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切入点,让新能源汽车更贴近人们的生活。其主要业务集一站式购车、用车平台,充电站、换电站,共享汽车及二手车置换、新能源汽车保险等辅助业务于一体。自运行以来,一直凭借着独特的营销理念和商业模式,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为所有想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创业的人士提供创业土壤。截至目前,九紫新能已在全国23个省、64个市县成功筹备70多家新能源汽车连锁超市。

九紫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新能源汽车连锁超市项目落户娄底,将以独有的商业模式和业务版块,充分发挥合伙人机制和主人翁的主观能动意识,营造积极创业氛围,为娄底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