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滴滴出行加快国际化布局 境外租车业务上线

2017-01-07 12:51 人民网 易潇

1月4日电,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旗下境外租车业务正式上线。即日起,中国用户通过滴滴租车国际版,可以在国外租车畅游。这也标志着,滴滴在国际化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

滴滴公司表示,滴滴境外租车业务和租赁服务商合作,自己并不拥有车辆。

去年11月,滴滴宣布和全球领先的汽车租赁服务商安飞士巴吉集团(Avis Budget Grou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携手为中国用户提供境外租车服务。

今日,滴滴租车国际版产品正式上线,首期接入安飞士(Avis)品牌车辆,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1500多个城市,有1000余种车型供选择。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大多数国家。未来滴滴租车国际版还将接入安飞士巴吉集团旗下其他品牌。

滴滴的境外租车流程简单便捷,只需通过滴滴租车国际版选择取(还)车时间、地点、车型、保险套餐等,填写驾驶员信息,预订成功后即可在安飞士线下门店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费用,办理手续并提车。如超过预约时间未到店,安飞士会免费为滴滴用户保留24小时。滴滴将免费为用户提供驾照翻译功能。

资费方面,滴滴租车国际版为用户同时展示车型组当地货币价格及人民币价格。当地价格为所选车型组和保险套餐的实际支付金额。人民币价格参照查询期间实时汇率换算,方便比价和选择。目前有三种安飞士官方保险组合供选择,若遇意外,出险理赔更方便。(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付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