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妈超2》伊能静变身宠娃狂魔 东南DX3一路保驾护航

2017-03-27 14:10 互联网

#妈妈是超人#芒果TV《妈妈是超人2》先导片终于正式播出了,粉丝期待已久的星妈萌娃也正式闪亮登场,作为节目组指定用车,东南DX7也将化身“超人战车”贴身保护四组家庭的日常出行!

1

“鲫鱼兄弟“合体卖萌相爱相杀兄弟情深 

有着24K纯爷们,东北话领航者,国民老公之称的安吉激萌上线,从“坑爹狂魔”变身“超人哥哥”,带领小鱼儿上演“相爱相杀”兄弟情。超人妈妈胡可更是坦言羡慕包文婧、伊能静带一个娃、马雅舒家个男孩儿一个女孩儿的轻松。《爸爸去哪儿》展现了安吉与爸爸沙溢的旅行时敢于担当的男子汉性格,然而回归日常家庭安吉首先就展现了新get的技能——唱歌,出门哼歌、跟弟弟打闹自配RAP、坐车无聊来首英文歌,配上他独特的小烟嗓,绝对是未来的“金曲歌手”。

3

先导片中胡可带娃出行,看看“国民婆婆”开车时这一丝不苟又严肃的神情,真真的让人感觉到这是一位负责任的妈妈呢。为了给两兄弟提供超大的车上娱乐空间,节目组特地为鲫鱼兄弟选择的忠实超人伙伴——东南DX7,2700mm的车轴距,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退步空间都很宽裕,全方位保障鲫鱼兄弟和超人妈妈胡可的舒适度。 

混血姐弟颜值“逆天”超人战车DX7变身舞蹈房 

阔别荧幕许久的超人妈妈马雅舒此次复出,谈论过往生活之言“之前什么样是不能否认的,关键是现在我是米娅和爱登的妈妈”!充分表现出“为母则刚”的护子之心。颜值超高的混血姐弟一上线就收到了网友的热烈关注,和妈妈一起出行时更是在车上跟着节奏跳起了舞。看见妈妈在等红绿灯期间双手放开了方向盘也嗨起来了的米娅,化身贴身小棉袄提醒妈妈要小心~

4

高颜值的萌娃必定要匹配高颜值的超人战车,东南DX7有着源自宾法设计的流畅外部线条,不但在外观上匹配混血姐弟的高颜值,这款高性能SUV配备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装置,对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都能够提供最有效的保护,气囊燃爆时自动停止燃油泵,可最大化地保护驾乘人员。

5

当然除了安全性还是不够的,东南DX7还配备了“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面积近1㎡的全景天窗,在为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的同时,还能呈现出宽广无限的视野,想和包饺子“和平相处”的包文婧、宠娃狂魔伊能静可以跟宝宝们一起看星星、看月亮,享受母子间特有的温情了!有如此高舒适度和安全感的座驾,不得不夸赞一下节目组选车的眼光,“超人战车”东南DX7,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