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赵丽颖欲送韩寒新车 新日电动车IPO即将上市

2017-03-29 16:39 娄底新闻网

2016年无疑是女神赵丽颖演艺事业的丰收年,不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抑或是综艺节目,其卓越的演技和敬业心都让她成为了其参演每一部剧的支柱和灵魂,而其超凡的人气也让她一次又一次成为了收视率的保证!

也正是在她演艺事业不断攀上新高峰的2016年,因形象气质的高度契合,女神赵丽颖成为了新日电动车产品形象代言人,而新日也根据其精致的外形和清新靓丽的气质打造了女神专属车款——新日晶致电动车。

1

静简轻颜,新日晶致彰显高端时尚化品质

新日晶致之“静”,在于采用了800W德国博世电机,加上真空防爆轮胎、双肩液压减震等,使行驶噪音更低,轻松享受安静骑行;新日晶致之“简”,是采用国际现代包豪斯设计,沿袭了风雅系列的经典龟王造型,融入几何美学,整车圆润饱满,从几何折面设计的LED头灯、整皮一体的鞍座设计、内嵌式U型尾灯、铝合金几何曲面提手、仿钻石品牌圆标设计,独具匠心,简约时尚;新日晶致之“轻”,在于配置高端锂电电池,重量仅为同规格铅酸电池的1/3,寿命超同规格铅酸电池的3倍,使用寿命长,更轻盈更环保;新日晶致之“颜”,是因为整车纯色烤漆,采用奔驰、奥迪等汽车运用的法国尚丽派涂料,加上 “三磨六喷”烤漆工艺,附着力高出标准15%以上,可保5年不褪色,一直闪亮如新。而仪表盘、前大灯外框,达到八级电镀工艺,耐腐耐锈,5年常用如新。

2

新日电动车在三年前即宣布计划在国内IPO上市,如今新日的上市征程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新日电动车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股份制公司。新日电动车如能顺利IPO上市,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将达112家(境内62家,境外50家),另有2家企业通过发审会;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219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