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奔驰全新SL级无伪谍照 或2018年正式亮相

2017-04-15 17:04 南方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SL级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基于AMG GT平台打造,采用2+2座椅布局,外观经过定向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但保留了繁星式装饰以及单横幅转饰元素,两侧大灯造型修长,融入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非常出色。前保险杆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进气口采用双横幅栅条进行装饰,运动效果十足。

此外据悉,全新奔驰SL级有望弃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硬顶敞篷设计,进而采用一款全新的软顶敞篷结构,车身整备质量有望大幅降低,后备厢容积或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奔驰最新研发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计将达到408马力(300千瓦),峰值扭矩为369磅-英尺(500牛•米),而SL400车型将搭载该款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此外,全新SL500车型还将配备一款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经过调校后的高功率版将配备在SL63车型上,该系列车型的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一款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刘飞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