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全新Jeep自由光带你感受真正专业级城市SUV

2017-04-17 18:47 湖南经济新闻网

刚刚过去的3月份中,Jeep国产三驾马车集体发力,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Jeep自由侠、全新Jeep指南者火力全开,单月销量突破2万,每2分钟卖出一台!回顾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Jeep国产家族销量业已至20万台大关,与在市场中已经拼搏多年的老将--大众、别克一起,成为主流合资SUV市场的欧美高端品牌第一阵营。

纵观第一季度,全新Jeep自由光销售25,320台,上市以来累积销量突破14万台,稳居20-30万欧美高端中型合资SUV市场的销量前三。作为一款2015年上市的合资SUV,全新Jeep自由光算是后起之秀,全新Jeep自由光缘何能一路高歌猛进,坐稳20-30万级五座合资SUV市场的三强宝座?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日趋理性,单靠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感与情怀的包裹,显然还不够,我们就来探究一下全新Jeep自由光此次高光战绩背后的原因。

口碑与销量齐飞 十万“老司机”的共同选择

自2015年11月上市以来,自由光便凭借不到万分之一的投诉销量比位列2016年第一季度榜首,领跑国内SUV质量口碑榜单,当之无愧成为2016年年度黑马车型。今年2月,中国汽车行业客户满意度调研结果在京发布,全新Jeep自由光在中型SUV级别中荣获消费者评价最佳中型SUV车型奖。而在销量方面,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广汽菲克首款国产Jeep车型, 上市以来超越了一众老牌SUV车型,以“光速”开疆破土一举跨入20-30万元级合资SUV前三甲,跻身“10万+俱乐部成员”,月销量持续破万,以1212%的增速领衔2016年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速排行榜,成为该级别SUV欧美三强的专业之选,稳稳占据20-30万级合资SUV市场的三强宝座。

76年专业级全路况能力,诗与远方就在车轮之下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日益多元化, 一辆SUV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是以往两点一线的代步工具,而是升级为全场景通用性以及生活方式的迭代变化,成为带来“5+2+7”模式里更为丰富而鲜活生活的伙伴。人们也越来越追求随时背起行囊到郊野休闲放松,5天日常通里安全而舒适的驾乘,2天周末与7天小长假里带上家人和朋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往心中的“诗和远方”。 全新Jeep自由光的传承76年Jeep专业全路况能力,它配备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与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组合而成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带来全路况、全天候的最佳驾乘体验。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更是采用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可根据路况自动进行两驱、四驱间的无缝切换,在强调通过性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显然,全新Jeep自由光的专业,是综合性的专业,能够兼具城市道路的舒适性和全路况能力。也就是说,全新Jeep自由光不甘于在城市中沉沦,而是希望游走于城市之外更广阔的天地。专业能够做到的是让你和家人一起看世界的旅途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经济,让你能够去到更远的地方,遇到更美的风景。

与此同时,在全新Jeep自由光EPS带动态智能转向辅助功能的默契配合下,无论是雨天路滑还是路况颠簸,您只需轻抹方向盘即能轻松自如地穿梭于都市的每个角落;最大程度保证行驶安全,配合ESC车身稳定控制、ABS刹车防抱死系统、PBA紧急制动辅助、RAB预警制动系统、RBS湿滑路面刹车辅助等一系列主动智能安全配备,让驾驶者能够轻松掌控旅途中的各种路况,畅行无忧!“76年来只专业做一件事”,Jeep在不断提供消费者更多、更丰富、更美好的用车场景,同时产品力层面已不满足野外的畅想,而是更多满足城市通勤,渴望更加丰富精彩的生活来应对日常的城市生活压力。

操控舒适+保护力max 为你的旅途保驾护航

与家人一同自驾出游是如此惬意享受的一件事,而这美好时刻更需要的是一台足够安全舒适的车来守护。无论城市还是郊外,专业的安全保障一定是出行中车主最关注的要素之一。全新Jeep自由光在安全方面的表现堪称模范,全新Jeep自由光不仅全系标配如FSD主动减震系统、自动启停功能等诸多高科技配置,如膝部气囊、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系统等领先的安全配置还可以帮助驾驶者省去不少行车中的顾虑。在车身用料上,全新Jeep自由光采用的超高强度钢板覆盖率达到65%,更加坚固的车身和装备同级领先的7安全气囊更给予乘客周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自由光还囊括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 欧洲E-NCAP五星安全评价, IIHS”最安全车型“称号。抛开上面那些诸多噱头的高科技安全性功能不谈,能一举夺得中美欧安全评测“三冠王”的称号,全新Jeep自由光的安全专业性可见一斑。

在保证旅途安全的同时,全新Jeep自由光也十分注重车内舒适度和空间实用性,让春日的自驾游更加安全和愉悦。全新Jeep自由光的座椅采用了高档的Nappa真皮包裹面料,座椅支撑和包裹性都与它的运动风格看齐。此外,曾获得美国在线年度唯一汽车科技大奖的Uconnect系统搭配同级最大的8.4英寸+7英寸双液晶显示屏,就像给。全新Jeep自由光安装了一部智能手机,让你与家人尽情畅享出游的乐趣。

在20-30万区间选中型SUV,当属欧美高端王牌三强。选一辆专业的SUV,让你和家人一起看世界的旅途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加经济,全新Jeep自由光能够为你在城市忙碌生活的同时带去便利,又可以带着你与家人来一场走就走的旅行,去寻找诗与远方。何不即刻入手,全新Jeep自由光现已开启36期0利率金融方案,让你的家庭理想座驾提前到来!更多详情敬请垂询Jeep授权经销商处。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