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2017年第五届商丘电动车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激情五月 再聚商丘

2017-04-25 13:32 网易新闻

2017年第五届商丘电动车展览会即将盛大开幕——激情五月 再聚商丘

“高端电动三轮、看商丘”,2017年第五届商丘电动车展览会将于5月4日—6日,在商丘市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商丘市310国道与商均路交会处)盛大举行。

2017年第五届商丘电动车展览会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商丘市电动车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生产商、经销商、投资商将在此聚首,遍览主流品牌,共谋发展商机!

商丘电动车展览会始于2013年,依靠商丘电动三轮车产业基地优势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年度重点展会之一。本届电动车展会汇聚了国内行业的新品、精品、名品和包含小鸟、爱玛、步步先、天健车业等众多重量级企业,采用线上线下“O2O”模式,倾情携手腾讯网、百度、全球电动车网、中国电动车新闻网、电动车商讯网等媒体,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展会信息。本届展会设计展区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整车展区、零部件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工艺设备展区。共设特色精装展位100个,国际标准展位300个,预计到参会经销商及专业观众10万人次。

组委会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516-83209809、0370-3289560

传 真:0516-83209801

官方网站:https://shangqiu.1688.com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