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奇骏对比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性价比完胜奇骏

2017-05-17 18:04 中国网

虽然过去奇骏在SUV市场也占有一定的市场,但面对柯迪亚克这款上汽斯柯达诚心SUV,性价比表现十分不错,加上柯迪亚克今日公布的18.98万起的价格,比媒体预测的低出一万,可以看出柯迪亚克满满的诚意,性价比在中型suv车型中也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今天我们就以柯迪亚克330TSI豪华版和奇骏2.0L高配车型为例来分析一下,看看哪款车型更胜一筹。

柯迪亚克和途观L出自同一平台,在车身尺寸上两款车型相差不大,因此两车的造车工艺以及用料、品质方面都保持了较高的水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而与奇骏相比,柯迪亚克在尺寸上占有明显优势,拥有较长的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与奇骏均有7座车型可选,满足国情所需,丰富消费者选择,日常实用性很出色。

柯迪亚克的配置很丰富,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大天窗、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MKE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等和后倒车雷达。而柯迪亚克330TSI豪华版,在这些配置基础上更加丰富,相比奇骏,其配置水平是很高的,具有更高性价比,竞争优势明显。

柯迪亚克全系标配的全景大天窗,采光面积达到1.17㎡,采光好,空间通透,为后排的消费者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感受。无论是阳光和煦的春日,还是灿烂繁星的夜晚,都可以在车内尽情享受惬意浪漫。

 

 

 

奇骏缺失配置:感应雨刷(雨季比较实用)、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无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胎压监测、智能疲劳提醒、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显得不足。

动力对比:柯迪亚克动力更强劲、且省油

作为售价相当的两款车,柯迪亚克动力搭载的则是1.8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低转速高扭矩,在1450转时就可输出300N•m的峰值扭矩。起步动力足、加速快,柯迪亚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9s,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2L,兼顾澎湃动力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消费者在充分享受激情驾驭的同时不必担心过高的油耗费用。

 

 

 

总结:两款车型各有自己的市场优势,奇骏拥有较多的市场份额和市场口碑,但车身尺寸上是其短板;而柯迪亚克最大的优势则是配置上,特别是小编推荐的330TSI豪华版车型,整车配备了诸多先进的高科技装备,对比奇骏,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7座车型的布局,能够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求。最后在动力方面,柯迪亚克也更显诚意,动力不但强劲,而且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日常用车更加的实惠、实用,性价比是中型SUV中的王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