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配置出色 斯柯达KAROQ全新SUV海外首发

2017-06-14 14:36 互联网

5月18日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的斯柯达KAROQ全新SUV,可谓万众瞩目。作为一款典型的斯柯达车型,斯柯达KAROQ全新SUV有着领先市场的车载互联系统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在设计上采用了众多水晶元素,完美体现了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相信不会让密切关注KAROQ的车友们失望。

无论是从外观、线条或是尺寸来看,斯柯达KAROQ显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具有SUV车型的各种特征。新车型在设计上采用了众多水晶元素,充满情感、活力动感,是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的完美体现。

斯柯达KAROQ(欧洲版车型)长度达到4382毫米,宽1841毫米,高1605毫米。腿部空间达到69毫米。轴距达到2638毫米。较长的轴距保障了驾乘舒适性,并提供了更多可用空间。

斯柯达车型都具有出色的配置,KAROQ也不例外。这款紧凑型SUV的后备箱空间达到521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将扩大到1630升。

领先所在细分市场:车载互联系统

斯柯达KAROQ拥有领先所在细分市场的互联系统。新车型的信息娱乐系统基于集团第二代“信息娱乐模块化平台”技术开发,配备先进的功能和交互界面。

斯柯达KAROQ上智能手机与车辆互联、交互的功能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新车型提供的SmartLink+平台兼容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和MirrorLink手机。

可靠的助手: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

斯柯达KAROQ搭载了众多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泊车辅助系统、盲点探测系统和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

斯柯达KAROQ还可以选装全LED前大灯,车内配以氛围灯,纤细的氛围灯条置于四个车门棱边、并一直延伸到仪表板,营造一个愉悦的驾乘气氛。

强劲而灵活的发动机和底盘

斯柯达KAROQ搭载了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有多款发动机可选。所有的发动机均采用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并搭载启停技术。这些发动机均十分高效,并且符合严格的排放标准。

斯柯达KAROQ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底盘技术和优秀的越野性能。  

2025战略:斯柯达继续推进SUV攻势

作为斯柯达2025战略的一部分,未来几年斯柯达将会继续扩大车型系列,SUV车型系列的发展则是重中之重。就在不久前,斯柯达一款全新SUV——斯柯达柯迪亚克KODIAQ刚刚在国际市场上市。而斯柯达KAROQ的推出将成为斯柯达品牌的另一座里程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