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全路相逢 强大者胜德美70万级豪华SUV最强之选

2017-07-10 16:34 互联网

7月7日,全球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强大到骨子里的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登陆郑州。作为Jeep家族旗舰车型这款专业级豪华SUV,因其骨子里的强大,引爆关注。在70万售价区间的大切诺基,将它与一款售价相对高出一些的途锐放到一起,看看大切诺基能否在综合实力上战胜这辆“大众”。

在销量上,Jeep大切诺基甩出途锐甚远

Jeep大切诺基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因其骨子里的强大实力和品牌的号召力,在全球销量达到479,375台,问鼎全球全尺寸豪华SUV销量冠军的王座!这一数字甚至是途锐的5倍之多。也就是说,每当有5个人买大切,才会有1个人买途锐。

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差距,我们不妨从产品上去一探究竟。

2.jpg

一款车设计的如何,从外观上便一目了然

3.jpg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Jeep大切诺基的各方面数据都领先途锐,进一步强调其Jeep品牌家族旗舰身份的同时,彰显霸气。随之带来了更加宽敞舒适驾乘再也不会感到拥挤,以及超大后备箱可以容纳更多的行李。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作为一款70万或更高售价的豪华SUV,其内饰设计也尤为重要

全新Jeep大切诺基采用Laguna高级真皮座椅,尊贵气质仅有宾利添越能够与之匹敌,触感柔软细腻,此种高规格的皮质用料之前更多出现在如香奈儿等高端奢侈品上。如此不计成本、真材实料的大手笔投入,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绝对够气场。

图片12.jpg 

虽说途锐也是真皮材质包裹座椅,但从材质做工和细节上变可一目了然,触摸感两款车型也相差很多,对于这样一个近百万的德系车型而言,品质感倒不如美系来的气派。中控屏在尺寸和设计上其实相差不多,但整体感觉Jeep大切诺基更用心为消费者考虑。

图片13.jpg 

强大驾驭,最核心的较量

全新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V6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的美誉,加之匹配了优化调校后的第二代ZF 全电子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途锐搭载的是V型6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特供”的3.0T动力总成。

图片14.jpg 

在蛇形穿桩测试中,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耗时13.822秒,平均速度达到了66.03km/h。大众途锐,耗时13.995秒,平均速度为63.735km/h。虽然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采用V6全铝发动机,依靠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完美输出特性,在测试过程中,车头指向性强,车尾稳定性高,让驾驭者在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更加稳健!

图片15.jpg 

作为豪华SUV拥有更强的安全系统故为重要

Jeep大切诺基曾获得数不清的最高安全评级,对于原本就拥有堪称同级标杆的近7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此次随着Selec-SpeedTM坡道智能辅助、LaneSense®主动式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增强型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等一系列智能驾驶配置的加入,令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最大程度上优化了驾驶感受,保障车内人员实时安全,进一步拉开安全性能的领先优势。其中FCW全速前撞预警系统,可以极大程度的降低追尾事故的发生,还有倒车辅助刹停功能让停车再也不是难事,也极大程度上优化了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驾驶感受。

图片16.jpg 

而途锐虽然也有足够的基本安全配置,却少了车道偏离系统,并线辅助和主动刹车等更先进更符合时代需求的科技安全配置,降低了整体的投入成本,但售价可不比Jeep大切诺基便宜!

图片17.jpg 

对于SUV来说四驱性能定是看家本领

交叉轴项目,面对几个高低不同的驼峰,2017款全新Jeep大切诺基在部分轮胎完全离地的情况下,大切诺基的全时四驱系统则采用了技术更为先进且更为成熟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此款差速器的优势在于能够在车轮发生空转的第一时间将动力传递给其他驱动轮,轻松通过障碍,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没有丝毫迟疑。在这其中,大众途锐采用的托森式差速器,由于物理结构限制,无法实现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而途锐则打滑严重,最终勉强通过。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两车都配备了软硬、高低可调的空气悬架,所以在舒适性能上两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大切诺基更是拥有中央差速锁止功能,在应对特殊路况时,明显比途锐轻松很多。

总结:

综合来看,虽然这款途锐的售价相比大切诺基要高出不少,但在配置上,并没有太大优势,反而是大切诺基要多出不少科技配置,而日常城市驾驶上俩款车都很给力,但大切诺基有更好的驾驶质感,同时内饰上翻毛皮的包裹很好的升华了豪华感,所以为什么不去花费更少的钱去选择更合适的车型呢?

【关于Jeep】

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自诞生之日起,坚持只造更专业的SUV,在不断传承与发展的历程中,进化出代表家族最核心的四大超级实力,包括行业标杆级的专业级全路况、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以及领先而完备的安全性,并形成了覆盖13-70万元级SUV各个细分市场的强大产品阵容,也由此成就其迄今为止全球唯一一个年销量跨越百万辆的SUV品牌。一直以来,Jeep始终用与生俱来的专业和情怀伴随一代又一代人在探享更宽广世界的旅程中,收获内心一份真正的优越感。

2017年1-5月,广汽菲克国产Jeep家族销量位列13-30万合资SUV欧美系前三。回顾2017上半年,Jeep国产车型销售106316台,同比增长106%。在13-30万价位区间最新最全最专业的Jeep国产家族产品阵容,让消费者一次看齐,一次选完。在以25万作为分水岭的高端中型SUV市场,全新Jeep自由光是唯一具备真正全路况能力的高端城市SUV。仅1年多销量就突破16万台,凭借四驱车型的领先优势,为全家打造舒适驾乘体验三合为一,成为25-30万欧美专业之选。再看18万,合资SUV的兵家必争之地,全新Jeep指南者携17.98万、19.98万两大爆款车型以5月8,300台销量,稳稳进入合资紧凑SUV销量前三,6月销量再次达到8,121台。刚柔结合,满足新中产家庭消费升级需求,成为18万预算必买车型。而全新Jeep自由侠上市至今,已位列合资小型SUV销量前三,14万内就能拥有一台Jeep,吸引了诸多追求鲜活个性的85后。广汽菲克Jeep合资仅2年,已和大众、别克成主流合资SUV市场的欧美高端品牌第一阵营。

即刻扫码,和Jeep一起探享多样生活方式,开启Jeep Life!

图片21.jpg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