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官降、促销是套路?买车该如何享受真正的实惠

2017-07-11 15:10 互联网

买车,究竟怎样才能获得做大的优惠?有人说官降、有人说促销。然而,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很多所谓的官降、促销都是厂家打出的噱头,目的是吸引客户到店,而到了真正购买环节,又对各种优惠进行了种种限制条件。因此,真正回馈给客户的优惠基本寥寥无几。

1.jpg

日前,众泰大迈宣布,7-8月购车可享两年分期零利率、购置税全免、惠民补贴及二手车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政策,而小编经过仔细研究和对比发现,众泰大迈的这一波优惠必将成为今夏最给力的政策之一。

2.jpg

以两年零利率为例,虽然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银行政策不同,但根据20%的首付计算,购买6万多起售的大迈X5,光贷款利息就能平均省下5、6千元,而如果购买顶配的车型,更是能节省一万多。试想一下,两年分期零利息,不仅能大大的缓解首付及每个月的还款压力,还能省下这么多利息来给自己买个苹果手机或者给女友买个LV包包。

3.jpg

提到购置税,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然而对于动辄数万数十万的大件,两三千的优惠对于很多客户而言是没有太多的实惠的。而此次,众泰大迈竟然推出了购置税全免的政策,一下子至少能为消费者节省4-7千元,这在市场中还是非常罕见的。

除了两年分期零利率、购置税全面,惠民补贴及二手车置换补贴这两项政策也能为客户省下一笔巨大的开销,在此就不一一解读了。

要知道,大迈X5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起售价仅为6.99万元,而拥有超大空间的中型SUV大迈X7的起售价更是低至了8.99万元。根据两款车的配置、性能来看,这样的价格在同级中已经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而大迈又在这基础上推出了如此给力的四项优惠政策,这样的诚意和实惠,小编必须为大迈点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