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车行娄底 车行天下

汽车圈诞生新零售代表 服务已覆盖全国33城

2017-10-16 17:01 渤海早报 于强

渤海早报讯 (记者 于强)近年来,“新零售”这个词汇逐渐从概念走进了消费者的实际生活中。依托互联网基因,融合线上优势和线下资源,上下联动的新零售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在汽车圈也诞生了一个新零售的代表——毛豆新车网。其利用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联动线上操作和线下体验的多重环节,重构汽车消费关系,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

据悉,毛豆新车网全新的一站式购车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新选择:通过线上展示的方式,用户可快速了解心仪车辆的基本信息,且有专门1对1 客服为用户耐心解答,有效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大大缩减了用户的决策周期;与此同时,毛豆新车网大量布局线下中心仓及门店。目前,毛豆新车网的服务已覆盖全国33个主流城市。通过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的融合,毛豆新车网正逐渐改造汽车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并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打造汽车零售新模式。

责任编辑:姜友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