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家居风水

618欧琳高端厨房品牌华中第一旗舰店入驻长沙

——多重惊喜为广大消费者献礼

2016-06-12 17:01 娄底新闻网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6月18日,OULIN欧琳以厨电精品为主要的长沙OULIN欧琳厨电旗舰店即将盛大开幕,320平方米的超大店面,囊括了OULIN欧琳所有高端厨电精品产品,同时,为回馈OULIN欧琳新老消费者,在6.18开业当天,OULIN欧琳将联合多家高端品牌,多重好礼为消费者献礼!

OULIN欧琳门店启用斑马条纹 遵循自然美学

长沙OULIN欧琳厨电旗舰店启用了全新SI终端形象系统,首次在终端门店亮相,以永恒经典黑灰色为主色调,辅以全新人性化设计展架,陈列OULIN欧琳高端厨电精品,高端尊贵门店形象,独具匠心。

尤其,自然美学的斑马纹门头设计异常耀目,是蕴含着造物者智慧的内涵设计,斑马纹元素创意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斑马和雅鲁藏布江清澈的源头分支,设计做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释了OULIN自然、环保、将康、时尚、优雅的品牌理念。

OULIN欧琳长沙华中第一店彰显实力产品

传承了德国精工工艺的OULIN欧琳,22年来,秉承着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坚持高端产品定位不断创新。其水槽产品早早走上国际舞台成为行业翘楚,而近年来OULIN欧琳在厨电领域持续发力,研创出行业5.2kW最大猛火,热效率高达67.5%的“四翼速火”燃气灶,直逼行业技术顶峰,不仅创造了家用燃气灶的神话,甚至扭转了燃气灶在厨房中的地位。

此外,加之OULIN欧琳“主动免清洁”吸油烟机、嵌入式微蒸烤等一系列产品的问世与热销,在消费者心中声名鹊起,再一次奠定了OULIN欧琳在厨电市场的绝对地位,被不少业内、媒体专家评价为“隐藏在方太、老板背后的隐形对手”。

此次,OULIN欧琳长沙厨电旗舰店开业迎客,齐聚OULIN欧琳厨电精品,为追求品质厨房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最大的便捷与实惠。

OULIN欧琳联手高端品牌群 多重惊喜献礼

为感恩回馈新老消费者,在长沙厨电旗舰店店隆重开业之际,OULIN欧琳联合建行、生活家地板、伊奈卫浴、生活家衣柜、圣・凡尔赛陶瓷、生活家木门、法迪奥橱柜多个品牌共同发起,活动礼品发放形式以欧琳主办方为主。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