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11月9日(周六)组团去长沙“淘”一套好房子

2013-11-01 15:20 娄底新闻网 梁浴涛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浴涛)长沙房价连续15月上涨,119(周六),组团去长沙“淘”一套好房子。

11月9日上午730分,在九龙华天酒店乘坐豪华大巴,全程免费,有礼相送。

国家统计局发布了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自20127月开始,长沙房价开启了上涨的节奏,截止至2013年,长沙房价连续十五月上涨,在20138月及9月,长沙新建商品住宅同比涨幅分别为10.2%10.8%,均超过10%

作为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最光彩夺目的城市之星,长沙优势资源高度集中,加上近几年高铁及城市轨道的拉通,长沙身价与日俱增。为了追赶最后的价格“洼地”,119,本报将携手《三湘都市报》主办娄底看房团专场“淘”房活动,期间,凡有意向在长沙购房或者投资的市民,可拨打本报报名热线13507388271  15907389133,活动限额一百名,满额即止。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安排市民朋友乘坐免费的看房巴士往返省城,并配有免费工作午餐及全程讲解。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楼盘均为省会有口皆碑的品质项目,物业类型涵盖景观洋房与别墅、景观住宅、城市综合体、中国最大城市综合体、央企刚需大盘等等。

五大名盘简介:

中建梅溪湖壹号:占据梅溪湖国际新城最核心地段,具有唯一原山半岛、独享最佳景观资源1100米湖面景观。总建面约70万㎡,容积率2.4,是梅溪湖板块容积率最低的住宅用地。项目拥有最齐全、高端的配套资源,规划有154000㎡国际双语幼儿园,双会所设计,物业服务由中建地产自有物业品牌中建物业提供,将提供“零干扰”和“24小时贴身”服务。

骑龙花园:位于梅溪湖新城板块,枫林三路与骑龙路交汇处,项目自带近40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商业配套,项目涵盖百货、超市、大卖场、商业街、演艺中心、餐饮、娱乐、健身、休闲、酒吧等诸多业态,目前,主推82-133N+1户型,双公园名校圈5998/㎡起。

佳兴国际汇:地处大河西金星中路与咸嘉湖路交汇处,距离长沙市政府不到3公里,紧邻营盘路过江隧道,到河东仅需10分钟车程,长沙汽车客运西站到此仅5分钟车程,未来地铁2号线将途径此地,交通方便快捷。项目本身集豪生国际大酒店、5A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小户型公寓、奢侈名品餐饮休闲业于一体。

中国铁建·山语城:由世界500强央企地产中国铁建全资开发,百万平米精品国际社区平均容积率2.03,建筑密度约21%,绿化率约41%,园内配置了水景会所、商业街、度假酒店及超市、幼儿园等生活配套设施。目前,中国铁建山语城一期已经售罄 2000余名业主已入住,项目二期的滨江美宅已迈入全现房销售时代,真正意义上实现购房零风险。

五矿·万境水岸:由世界500强中国五矿集团旗下五矿地产开发,是中国首座“有机集成生活系统”社区。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由世界一流的城市规划公司阿特金斯(Atkins)进行概念规划,集有机生态景观住宅、互动式生态河、全家庭公园、创意式教 育、无边 界商业区、三铁立体交通六大价值系统于一体。(编辑/付娟)

责任编辑:罗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