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荣耀封顶 实力共鉴——湖南百弘集团办公楼喜封金顶

2014-10-24 17:23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汪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通讯员 汪杰)2014年10月23日,位于娄底大融城核心区域、沪昆高铁站旁的百弘学府城项目现场气球高挂、彩旗飘扬、烟花齐放、炮竹齐鸣……湖南百弘集团办公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百弘集团董事长晏忠强先生、总经理彭连春先生亲临现场参加封顶仪式,在参观过程中对施工、监理、设计等各单位表达了最诚挚的敬意和谢意,并于17时18分与湖南万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公司等一道以建设者的身份执锨铲土,将项目主体封顶的最后一抔混凝土铲入顶面中央,完成了办公楼封顶仪式。

图片1

百弘集团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火热建设中的百弘学府城首批住宅单位将于2015年元旦左右开盘销售,装饰公司也已经开始紧锣密鼓的进行办公楼及百弘学府城项目售楼中心、样板间的装修装饰工程,届时,一个千万级的轻奢售楼中心将绚丽绽放、一个南城华美大宅将惊艳全城!百弘学府城80—140㎡臻美户型、恢弘挺拔精雕细琢的现代建筑、绿意盎然错落有致的山湖园林、宽敞明亮大气精致的入户大堂……此次封顶更是标志着项目的开发迈入到了全新的阶段,晏董事长明确,将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一同严把质量关,一定把百弘学府城建成娄底高品质楼盘的典范,让广大置业朋友买得满意,住得放心。

图片3

封顶仪式现场

图片4

封顶仪式现场

随着集团办公楼的荣耀封顶,百弘学府城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彰显了百弘集团的强大企业实力和信誉,使一直关注项目尤其是恰巧来访工地现场的客户信心倍增,公司重要时刻与客户共同见证的同时,亦赢得了其对百弘学府城项目的一致好评。

图片2

百弘学府城项目图

湖南百弘集团,作为一个深耕娄底12年的品牌地产,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两年左右的建设期后,一个最高品质的社区将得到完美展现!一个舒适美好的居家生活体验时代即将到来!

项目地址:娄底市娄星南路与静安街交汇处(娄底一中城南校区对面)

售楼热线:0738-815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