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政府银行2亿巨资 助力悦江山开发建设

2015-01-02 11:34 娄底新闻网 张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A

银企合作对接会会场

C

凯泉集团董事长刘凯林(右)获得了多个银行支持

12月10日,由娄底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政府金融办共同主办的金融支持娄底实体经济发展政银企合作对接会在娄底华天大酒店举行,成功促成工业、农业、旅游、基础设施等200多个项目有效对接,签约项目182个,共200.6亿元。

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省政府金融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立东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娄底市副市长向世聪主持。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工商银行省分行、建设银行省分行、华融湘江银行总行等四家省级金融机构代表和涟钢、三泰新材等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其中房地产领域,由凯泉地产开发的悦江山项目得到了政府和银行的大力支持,当天,凯泉地产董事长刘凯林与中国工商银行达成2亿元授信签约。娄底凯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娄底十佳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娄底最有实力的开发商之一,自2006年11月创立以来,公司一直把守信用、负责任、走正道、务实业作为行为准则,把有质量、有效率的持续增长,作为凯泉实现行业领跑、服务大众、回报社会的唯一途径。这也是公司创立以来一直以来得到政府及各大银行鼎力支持的根本原因。

由凯泉地产开发的悦江山位于娄底汽车南站附近,紧邻16平方公里仙女寨生态公园,5分钟直达娄底高铁站,双语国际幼儿园、城南中学、城南小学近在咫尺,享受12年全程名校优质教育,项目内外兼修,50万㎡考究豪宅品质领航娄底!

悦江山前期开盘掀起市场抢购热潮, 2个月,狂销581套!目前,山水楼王3198元/㎡起凯旋而来,VIP卡1千抵3万最后50张火爆抢售,1月开盘89折钜惠仅限当天!1月1日-1月15日,大型侏罗纪恐龙科普展将震撼登陆悦江山,千万级贵族园林于同期华美绽放,届时,全娄底人民都可以亲临现场观赏品鉴!(编辑/徐果)

地址:汽车南站往南50米

电话:0738-812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