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锦宏时代天街:娄底火车站商业第一街 娄底首家室外购物天街

2015-09-29 10:12 娄底新闻网 付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娄底火车站唯一生活的街 / 娱乐的街/ 美食的街/ 生财的街/ 娄底火车站标志性建筑/ 娄底火车站商业变革的里程碑/ 展示湘中风情、特色文化魅力的城市窗口/ 娄底市民及来往旅客流动人群生活、美食、休闲、娱乐、文化的交流中心/

火车站核心商业区/ 湘中商业文化沉淀的最强区域/ 湘中经济与文明发达的形象窗口/

娄底火车站商业繁华的生活娱乐主场/ 湘中财富飓变的核量级工场

锦宏时代天街——娄底火车站的商业核心区,已成为众多品牌商家以及投资者慧眼独"聚"的焦点。

图片2

商业核心,传统旺区   位置隐喻财富,地段决定价值

锦宏时代天街位于娄底火车站广场金三角,横贯氐星路,站前路,春园路三大交通动脉,火车站顶级旺地中心辐射带,娄底传统的流金淌银之地。作为娄底火车站商业文化中心区的心脏板块,氐星路与月塘街(站前路)春园路三条"含金"大道使火车站的商业氛围极佳:石马公园、电力大厦、中国银行、明珠电脑城、春园大酒店、涟邵矿务局等,原有商业氛围成熟,规模优势明显,生活配套设施的各类型业态齐全。

图片3

锦宏时代天街,娄底火车站商业核心区的NO1  

锦宏时代天街,作为娄底新的"商业旺地",它不仅具有娄底中心城区的热闹,氐星路、乐坪大道的繁盛,月塘街的风情夜色,原生态的石马公园,还兼具涟滨街的平民风情,是个名副其实的"商业旺地"。

它打破娄底火车站传统的、分散的、随意的经营模式,形成开放的、集约的、国际的、美食、休闲、娱乐的新型商业模式,以娄底火车站商业文化中心独一无二的体验式室外购物天街为定位,经名企联合打造,延续娄底百年繁华的商业旺地,成为娄底火车站商业核心区的NO1。

图片4

锦宏时代天街,娄底火车站商业第一街

锦宏时代天街地处娄底火车站中心广场成熟繁华地段,东起春园路石马公园西门,西临氐星路与月塘街交叉路口,北接月塘街、站前路,南临明珠电脑城,天街总长380米,规划用地面积25亩,总建筑面积为15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由湖南锦宏尚友集团投资娄底盛大地产开发,市旧城改造重点工程。是火车站迄今规模最大的、唯一的商业步行天街,是火车站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

锦宏时代天街汇集超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全球美食中心、IT数码中心、旅游特产中心、家居软装中心、生活电器中心等七大专业财富主场中心;

目前已成功引进世界顶级商业航母“奥特莱斯”世界品牌折扣直销中心、粤客隆购物广场、中影UL城市影院以及美国速8快捷酒店等国际国内主流品牌商家。

它是娄底火车站商业的新一代标志性建筑,这座60000㎡巨无霸式的生活美食娱乐天街,将上演娄底的商业现代化繁荣与鼎盛,散发着财富的无尽魅力,是一座闪烁着的商业金矿。

图片5

锦宏时代天街,超前双首层规划理念,50年不落伍

湖南建工集团设计院超前规划“双首层街铺”设计,铺铺都是黄金街铺; 完美业态分布,激发无限购物逛潮; 独立产权,可租、可售、可经营… 让你的权利充分得到保障;娄底首家超高回报无投资风险街铺;开发商保留大型地下购物广场及四、五层商业不出售,与你风险共担。300万人的瞩目焦点,200位的典藏机会,每年超1000万流动人群澎拜消费,让你日夜都有生意做;

锦宏尚友集团站在运营城市的高度,本着"建好、管好、经营好,50年不落伍"的开发理念,精心打造锦宏时代天街,开启娄底火车站最灿烂的商业繁华。

5

完美业态,引领娄底火车站商业变革

锦宏·时代天街,打造东西两个商业板块,形成东大街以酒店商务办公为主,西大街以吃喝玩乐购为主的两大财富主场。

锦宏·时代天街,间间都是临街铺,户户都是招牌店,空间布局合理,商铺业态划分明确,定位清晰,无论吃、喝、玩、乐、购,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形成最大集客式商业天街;超前的规划使锦宏·时代天街,在购物中享乐、在享乐中购物;打破娄底火车站零、散、乱商业格局,成为娄底首家室外购物商业天街,是火车站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形态标杆。

图片6

一站式商业服务 品牌优先,永续运营 

锦宏·时代天街以运营为核心,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推广; 购物广场及主力店由开发商自身持有,品牌优先进驻; 注重商业培育,确保整体项目永续运营旺场,达成商业各个层面的共赢,将驱动项目经营价值和物业价值节节攀升。

目前以世界顶级品牌商家“奥特莱斯”品牌折扣直销中心、广东粤客隆购物广场、中影UL城市影院、美国速8酒店等强大的品牌为号召力和集客力,将全面提升项目的品牌影响力,强强组合,强势打造娄底火车站购物娱乐美食休闲策源地。

图片7

街铺,永远的钻石投资组合  越稀有的街铺,价值越高  机会越少

商铺的价值不在于建筑本身,而在于其土地的稀有性和不可再生性。

“锦宏·时代天街”,雄踞娄底火车站商业的核心,便利的交通,浓厚的商业氛围,与生俱来不可复制的唯一性和稀缺性,造就了经营、投资者不断涨钱的聚宝盆。人气就是财气,是商铺投资价值的决定性因素。

成熟的商业氛围,旺盛的人气,让您在“零”风险的投资环境中,十足享受“一铺养三代”的长久乐趣。

图片8

财富传家宝,一铺旺三代  引领娄底商业未来

锦宏时代天街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酒店办公、观光旅游为一体,打破娄底火车站临街商铺的小作坊式商业脏、乱、差的购物场所的商业格局,引领娄底火车站商业新方向。

锦宏时代天街填补娄底火车站没有领头商业的空白,成为娄底火车站核心商区的核心商业,催化娄底火车站真正商业核心区的形成;

结束了娄底火车站没有真正步行商业街的历史,成为娄底火车站商业的最有力的推动力,带动整个火车站区域的人气,刺激消费,提升区域经济;

图片9

娄底首家超高回报,无投资风险街铺

锦宏·时代天街,25~50㎡街铺,不大不小,投资刚刚好。投资锦宏·时代天街街铺,无论是做生意的,还是赚工资的,无论是有投资经验的,还是没有投资经验的,只要您选择了锦宏·时代天街,就一定有您赚的。10年年平均10%租金回报收益,轻轻松松用小钱赚大钱,用大钱赚更多的钱,只要您月薪2000元,就可以加入我们的财富行列了。  

买铺即收五年租金,落定生金,稳买稳赚 。10万元起就能买锦·宏时代天街火车站出站口的街铺!

图片10

投资,为什么选择锦宏时代天街?选择锦宏时代天街的六大理由

投资的目的在于取得高额回报。人们常感叹股市风险太高,银行存款利率下降,做生意既没经验又太费心……,那么,怎样将手中的钱发挥最大用处呢?购买锦宏时代天街街铺是投资首选,它兼具房地产土地的稳定性和商业投资的高成长性,且增值最快、风险最小、回报最高。

●投资锦宏·时代天街街铺,不但可获12年100%租金返还收益而使现有的钱币升值,同时还可稳赚一个街铺;

●投资锦宏·时代天街街铺,可以让您拥有一个稳定长期的收益,减轻生活、生计而造成的奔波劳累,开创一种轻松的赚钱生财方式;

●锦宏·时代天街街铺,作为私有财产,可以租赁,抵押、继承、转让、投资,还可以为孩子的未来教育、个人创业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投资锦宏·时代天街街铺产生的高额租金回报,可以成为坐享晚年的养老保险金;

●投资锦宏·时代天街街铺可以作为家庭的第二收入,为家庭长期物质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投资锦宏·时代天街街铺,奥特莱斯为你打理,省心省力做翘脚老板,一铺在手,一生无忧,真正的安全之选投资;

■财富热线:0738-8117777

■招商热线:0738-8222777

■项目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1号(火车站广场正对面)

责任编辑: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