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娄底市物流与采购协会选举出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6-05-21 08:42 娄底新闻网 欧阳宪章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宪章)5月17日下午,娄底市物流与采购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娄底华天大酒店召开,湖南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国光当选为娄底市物流与采购协会会长,并就新常态下娄底物流与采购协会的创新发展及发挥新合作国际商贸场的智慧物流示范作用进行了深入阐述。

2015年,娄底市物流与采购协会围绕“强服务、树品牌、抓创先、打基础”,取得了较好成绩,主动请缨完成了《娄底市“十三五”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娄底市物流与采购协会推动现代物流业发展的信心、决心。

谢国光表示,娄底市物流与采购协会将充分发挥物流平台桥梁纽带作用,抓住物流发展的黄金机遇期,为娄底物流事业发展服好务,同时将发挥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在商贸物流领域的龙头示范作用,打造大型区域性智慧型物流园区,承接娄底中心城区老旧市场和零担物流市场整合外迁,为降低物流成本,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物流业发展,提升物流信息化发展,拉动地方经济增长,促进娄底融入“3+5”城市群发挥积极效应。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