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近千商户齐聚娄底新合作 共享端午文化盛宴

——娄底新合作国际商贸城首届端午文化节圆满结束

2016-06-05 22:57 娄底新闻网 吴娜君 刘智 甘子龙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客户有序签到)

(客户有序签到)

(端午节活动现场火爆)

(端午节活动现场火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吴娜君 通讯员 刘智 甘子龙)6月5日,娄底新合作国际商贸城首届端午文化节在招商营销中心举行,给娄底市民带来了一场浓浓粽香的端午文化盛宴。近千商户齐聚一堂,这里除了娄底城区和各县市的商户,宁乡豪德商贸协会及建材家居大户一行60人也如约而至。

(龙王出巡)

(龙王出巡)

龙王出巡,风调雨顺,文武百官,与民同乐,派发礼品。这不是哪部电影的桥段,而是6月5日新合作国际商贸城“龙王出巡,全城派礼”的现场。商贸兴旺,娄东崛起,适逢端午佳节,祭先贤,品粽子,享盛世。你能想到的端午节,你所不能想象的端午节,都在新合作国际商贸城。

DIY香囊.webp

(DIY香囊)

钓粽子.webp

(钓粽子)

吹龙舟.webp

(吹龙舟)

吃粽子大赛.webp

(吃粽子大赛)

传统技艺表演.webp

(传统技艺表演) 

(现场大抽奖)

(现场大抽奖)

娄底新合作国际商贸城首届端午文化节现场活动精彩纷呈!刺激好玩的互动游戏引发客户热烈参与,“钓粽子”、“吃粽子”、“吹龙舟”、“DIY香囊”等活动人气爆棚。精彩热闹的中国民间传统技艺表演,让现场客户仿佛穿梭时空,回到古代,“民间杂技”、“美猴王”、“川剧变脸”等表演吸引了上千客户观看。活动最后还有iPhone6S、iPad等大奖现场抽,好吃好玩好看,还有好礼相送。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凭借大品牌、大交通、大政策、大运营等方面的多重优势,再次火遍整个娄底市场。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的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将打造成为湘中乃至中西部区域智慧型商贸物流中心,目前一期A区约4万平米信息大楼已建成运营,B区20万平米装饰建材展示交易中心已建成并再次成功签约红星美凯龙,D区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也于5月9日封顶,建材家居大市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