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娄底五江·碧桂园2017首届“闻鸡来起舞”舞蹈大赛落幕

2017-01-04 14:13 娄底新闻网 付耀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4

(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2017年首届“新年好彩头,闻鸡来起舞”舞蹈大赛现场)

12

(舞蹈:孔雀飞来)

13

(舞蹈:上海风情)

11

(获奖者合影)

把酒当歌歌盛世,闻鸡起舞舞新春。2017年1月1日下午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门口聚集了数百余围观群众,等候区上连坐几排画浓了精致妆容,穿戴艳丽服饰的参赛选手,为五江·碧桂园城市广场2017年首届“新年好彩头,闻鸡来起舞”舞蹈大赛活动增添光彩。

在初赛上,评委精选20组参赛人员进入比赛,来自第一位小朋友带来的舞蹈《小马驹》让现场的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场内喝彩声接连不断,场外的群众也放慢了脚步,想要一看究竟。舞蹈《孔雀飞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比赛决出前八强晋级决赛,于1月2日的下午进行了内容丰富、精彩角逐的冠军、亚军、季军争夺。以肖信卓表演的舞蹈《红玉丹心》获得冠军奖金3000元,李会杰《你飞到城市另一边》荣获亚军奖金2000元,周靓靓小朋友表演的《孔雀飞来》暨获季军奖金1000元。(编辑/付娟)

项目悉知:1、市府在畔  隐士观湖

9号栋建面约111-138㎡私密洋房荣耀加推

2、买铺 来五江·碧桂园

首付3万起 抢建面约20-200㎡临街旺铺

3、碧桂园酒店式精装公馆

建面约36-47㎡  折后单价4700-5200元/㎡为主

70年产权 商办住全能

责任编辑:吴娜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