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娄底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2017-05-08 22:15 娄底新闻网 付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DSC_8407

(娄底碧桂园 · 豪园城市展厅璀璨开放)

DSC_8428

(活动现场人潮鼎沸)

DSC_8442

(微波炉、榨汁机等丰厚礼品各归其主)

DSC_8400

(活动以花开富贵舞蹈拉开帷幕)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付娟)莺歌燕舞,万物勃发。5月6日上午,“碧桂园·豪园”城市展厅在万众瞩目中璀璨绽放!五月的艳阳与活动现场火热的气氛交相呼应,一大早便有大批客户前来等候。

活动以花开富贵舞蹈拉开帷幕,娄底碧桂园 · 豪园项目总经理程景仓向在场的嘉宾表达了深耕娄底的决心,同时讲述了碧桂园一举拿下城南中学西侧地块的原因。坐拥顶级资源之下,项目所处的万宝新区必将磅礴而出,成为娄底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最耀眼的明珠!也充当着高铁经济时代下“领衔主演”的重要角色!区位价值在娄底各大片区中异军突起!

活动现场人潮鼎沸,城市展厅被围得水泄不通,微波炉、榨汁机等丰厚礼品各归其主,可爱小丑、抓钱机活动不断。

2016年1月,碧桂园怀着“让世界因我们的存在变得更美好”的信念首次入驻娄底。在娄底一年多的经营,引起了娄底各界的高度关注。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在娄底打造的又一升级力作,自带光环的“碧桂园·豪园”备受瞩目。

“碧桂园·豪园”项目首期用地131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容积率2.0。项目采用欧式建筑风格,产品涵盖双拼美墅,多层、高层洋房等,户型设计多为南北通透的板式结构。社区除了配备多重智能化设施外,还配有1500㎡超大规模的游泳池、会所、超市、商业街等,项目总体以精装标准交付。千亿房企碧桂园以项目的产品升级、品质升级、环境升级、服务升级等全方位的升级,为娄底打造一个科技化、人性化的五星级豪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