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中梁·首府体验中心娄底启幕 开启高品质人居新篇章

2018-08-19 16:59 娄底新闻网 刘建安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2028734755

8月18日,中梁首府体验中心在娄底启幕

1178732097

中梁首府娄底体验中心,现场人气火爆

738144196

中梁·首府是中梁地产进驻娄底的开篇之作,将打造成娄底人居标杆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建安)8月18日,中梁首府体验中心在娄底启幕,作为中梁地产进军娄底的开篇之作,中梁首府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媒体的热切关注,现场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娄底高品质人居时代的到来。

中梁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25强、品牌价值30强,目前,中梁在全国有180多个精品项目,2500多万方开发面积,服务16万个家庭,为48万客户提供品质生活。

“娄底作为湖湘大地的璀璨明珠,经济发展迅速,人文底蕴浓郁,人居环境应当有一个质的提升。”娄底事业部总经理何湘宁表示,中梁一直以专业匠造品质,所到之城,无不留下惊艳之笔。中梁·首府是中梁地产进驻娄底的开篇之作,必将打造成娄底人居标杆,给娄底人民一个品质之居。

据了解,中梁·首府位于娄底经开区梅子湾大桥附近,占位黄金海岸,领略一线江景,拥揽龙眼公园、涟水公园,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醇熟的生活配套,全生命周期的物业服务,给现场嘉宾带来全新的高品质人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