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感恩同行共创未来——碧桂园品牌盛典暨豪园二期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4-13 16:45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邓向群 ) 2019年4月12日晚,“砥砺三载 美好与共”碧桂园娄底片区品牌盛典暨豪园二期新品发布会在娄底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品牌盛典特邀碧桂园湖南区域一众领导和嘉宾出席,携手启幕。体育馆馆内座无虚席,反响热烈,赢得了业界大咖、媒体及碧桂园业主们的一众认可。

111

(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包兴建先生为盛典致词)

2222

(碧桂园娄底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蔡晓宇先生上台发言)

盛典现场,人屏互动秀火热开场,拉开了璀璨之夜的序幕,为现场来宾们开启一场至美感官之旅,精彩纷呈的节目与抽奖活动穿插其中,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目不暇接。

333

(人屏互动表演)

4444

(物业服务舞台剧)

5555

(魅蓝星辰主题秀)

在碧桂园豪园二期的新品展示环节中,《门第立高下》的主题演绎为大家展示了豪园二期的设计理念及产品特性,阐述了更好的人居理念,让娄底因碧桂园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6666

(抖音红人张小九温柔开唱)

7777

(重磅助阵嘉宾水木年华出场)

抖音红人张小九温柔开唱,缓缓而出的磁性嗓音直击观众内心,婉转悠扬的歌声让人回味无穷;此次盛典的重磅助阵嘉宾水木年华出场,再一次晚会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连唱四首经典曲目,在熟悉的旋律中,《一生有你》大合唱响彻体育馆。

碧桂园娄底片区品牌盛典暨豪园二期新品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但碧桂园带给娄底的美好才刚刚开始。豪园二期是碧桂园在娄底第四年的又一品质力作,聚城市至优资源,对品质精益求精,定义城市的生活风向,打造娄底高端智能化社区,共启时代人居华章。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