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涟水和城项目盛大揭牌暨“大美涟水·魅力之城”涟水河主题摄影大赛启动

2019-07-18 16:02 娄底新闻网 潘琳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mmexport1563424995642

(活动现场)

mmexport1563424973664

(湖南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代表、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涟水和城项目进行了隆重揭牌)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涟水悠悠景色好,东风正起好扬帆。7月18日,娄底市新星路东侧二大桥东南角涟水和城售楼部人声鼎沸,在一片祥和欢庆的氛围中,众人共同见证了涟水和城项目盛大揭牌暨“大美涟水·魅力之城”涟水河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DSC_0281

(揭牌仪式现场)

以河为贵,涟水和城。涟水和城坐落于美丽的涟水河南岸,坐拥一线江景永不落幕。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信步之间,便是公园。1600m涟水河风光带涟水公园、原生态森林公园龙眼公园、钢城市政广场、氐星广场等等皆举步即达。据悉涟水和城每一个户型都经千锤百炼而成,每一个阳台、每一个飘窗、甚至每一个空调机位都经反复推敲,只为入住时处处舒心,项目主推119平-158平江景大宅,其中更有全娄独有仅14席的跃层瞰江大复式。

mmexport1563431247762

(络绎不绝的市民在观看涟水和城项目)

DSC_0215_副本

(涟水和城项目沙盘效果及户型)

活动首先由涟水和城开发公司湖南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先生向众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方“建娄底人民满意的好房子、建娄底人民可以住一辈子的好房子”的开发理念,简要阐述了项目主打“一线江景、舒心安居”的项目定位。然后由摄影大赛评委之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民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娄底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涟钢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时庄先生详细介绍摄影大赛活动细则并隆重宣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mmexport1563425013944

(涟水和城开发公司湖南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先生向众人介绍了项目建设方“建娄底人民满意的好房子、建娄底人民可以住一辈子的好房子”的开发理念,简要阐述了项目主打“一线江景、舒心安居”的项目定位)

mmexport1563425034405

(摄影大赛评委之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民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娄底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涟钢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刘时庄先生详细介绍摄影大赛活动细则并隆重宣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涟水和城杯“大美涟水·魅力之城”涟水河主题摄影大赛由湖南省涟钢摄影家协会主办,面向社会大众分相机组和手机组分别征集涟水河主题照片,其中相机组共设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现金+3000元涟水和城购房现金券;二等奖2名,奖励2000元现金+2000元涟水和城购房现金券;三等奖3名,奖励1000元现金+1000元涟水和城购房现金券;优胜奖10名,奖励现金500元。投稿邮箱为:lianshuihecheng@sina.com。手机组最高可奖现金1000元+1000元涟水和城购房现金券,可通过涟水和城微信公众号活动页面直接参与。本次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涟水和城,投稿截至8月12日。

最后,湖南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代表、主要负责人等共同为涟水和城项目进行揭牌。

图片1

(涟水和城项目盛大揭牌暨“大美涟水·魅力之城”涟水河主题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