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娄底市房地产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06 22:52 娄底新闻网 杨蕾 梁浴涛 李建媚 戴鑫海 王孝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586651607

(12月5日,娄底市房地产业协会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IMG_6378_副本

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为娄底市房地产业协会颁发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匾牌)

微信图片_20191205164247

(娄底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蕾 梁浴涛 通讯员 李建媚 戴鑫海 王孝明)12月5日,娄底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协会新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副市长陈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寄语协会要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强化行业自律,共同推动娄底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房地产业协会于2015年3月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4年多来,协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企业”的宗旨,以“行业规划的先行者、行业政策的建言者、行业利益的维护者、行业会员的服务者”为目标,认真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的职能,在加强行业自律、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履行社会责任、规范市场秩序等方面做了大量具有积极意义的工作,为行业稳定和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据统计,2012年-2018年,全市完成房地产税收72.22亿元。

陈澎在与新一届协会常务理事座谈时指出,协会要加强对政府关于房地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的研究;要优化会员结构,吸纳市场研究机构和行业专家加入协会,充分发挥房协的作用;市住建局(人防办)要加强对协会的指导和监管,做到不缺位、不越位。

李德仁在会员大会上指出,协会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力,既要做好党委政府的“参谋部”,又要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行业要不断增强话语权,充分发挥“代言”和“代表”作用;企业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发展优先,坚守责任担当,务实发展、创新发展。

娄底泓达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王小豹当选为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