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宜居娄底置业福地—娄底中心城区品质楼盘展示会举行

2019-12-09 15:04 娄底新闻网 周澜 刘乐葵 颜雄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日报讯(记者 周澜 通讯员 刘乐葵 颜雄)为展示娄底中心城区品质楼盘形象,展现品质城区建设成就,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12月6日至8日,首届“乐享娄底幸福生活”消费季之“宜居娄底·置业福地”娄底中心城区品质楼盘展示会在娄星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楠修,副市长李有才、陈澎巡展。

经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市商务粮食局等部门联合印发了《首届“乐享娄底·幸福生活”消费季活动方案》。根据这一安排,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娄底日报社举办了这次展示会。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娄底中心城区商品房住宅购房人群户籍中,娄底本地居民占比85.39%,周边地级市购房人群占比为9.71%,省外购房占比为4.9%。今年1-9月,全市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69.98亿元,同比增长61.95%;娄底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网签面积累计82.82万平方米。居民对住房的刚性需求仍然较高,改善性需求增长较快,商品房销售保持逐年增长的势头。业内人士分析,我市房地产市场有三大特征,一是市场有空间,二是高质量发展有基础,三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方向。

本次展示会,品牌房企、家装、物业、中介、金融机构齐聚一堂,为参展者提供全新的看房体验。由市住建局(人防办)牵头举办的“宜居娄底·置业福地”城市风光摄影展,现场展出200多幅大幅照片,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活动规模宏大,各参展企业、公司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为市民提供了集中看房、一站式服务的便捷通道。

“品质楼盘展示会让我们不用四处奔波就能选择到满意的房子,还能享受楼盘给予的各种优惠,真是太好了。”市民赵先生说。

据悉,为期3天的展示会,接待市民上万人次,各参展企业、单位收获满满。作为我市规模大、影响力广的品质楼盘展示会,深得各方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