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房产资讯

凯泉房地产与中国农行娄底分行金融服务合作签约成功举行

——江山再起,悦江山(二期)强势起航

2020-03-27 22:18 娄底新闻网 邓向群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1111

(签约仪式再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向群)3月27日,湖南娄底市凯泉房地产有限公司“悦江山”项目和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金融服务签约仪式在农行娄底分行会议室成功举行。

在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副行长朱平光,管理人吕学哲及其他领导的见证下,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个贷部部长童文新,湖南娄底市凯泉房地产总经理刘凯林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仪式上,娄底市凯泉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凯林详细介绍了“悦江山”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项目建设的目标计划,在发言中,刘凯林表示“悦江山”项目座落娄底城南门户,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毗邻高铁、上瑞高速,既拥有娄底市城南发展先机和便捷的交通优势和紧靠仙女寨生态区、孙水河风光带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又拥有娄底一中、振翩小学、思乐学校的教育资源,加上项目内部精美园林和超20平米的赠送面积户型,相信在中国四大银行之一的农业银行的强力助推之下,“悦江山”项目一定会在高品质、热销售、好口碑的良性循环中稳健发展。

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娄底分行副行长朱平光介绍了农业银行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为支持“悦江山”项目的建设,农行将依托住房按揭贷款、车位分期、装修分期等产品,加快信贷审批流程和效率,切实加强对“悦江山”项目的金融支持,创造银企双赢合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为企业排忧解困,培植新的税源,努力为推动娄底市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和经济振兴贡献力量。

在签约仪式上,“悦江山”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此次金融服务合作的签约,有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 “悦江山”项目势必江山再起,华丽启航,再创辉煌!